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遠哲為何參與逼宮?他點出這原因網氣炸喊:憑什麼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4 1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4 10:01
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中央社
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中央社

前總統府資政彭明敏、總統府資政吳澧培、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長老教會牧師高俊明四位獨派大老,昨天(3日)大動作在平面媒體「逼宮」總統蔡英文,要求她放棄連任、交出行政權並退居二線。有媒體人點出李遠哲不滿蔡英文,是因為教育部長任命一事,讓網友大感驚訝。
 

管碧玲。(圖/中央社)

據《蘋果》報導,昨天獨派大老的公開信曝光後,李遠哲遭爆曾指責蔡英文「妳不讓管碧玲做教育部長,去找葉俊榮做教育部長,這就錯了」,最後雙方不歡而散,李遠哲和管碧玲有何交情引發關注。

 
 
圖/翻攝自謝寒冰臉書粉絲團

去年前教育部長吳茂昆下台後,管碧玲曾被徵詢過教育部長一職,不料府院隨即打消念頭,當時管碧玲頗為不滿。資深媒體人謝寒冰昨天在臉書上寫道:「原來李遠哲7pupu要蔡英文放棄連任,居然是因為教育部長用了葉俊榮而沒用法院認證醜八怪的管碧玲…」,他質疑「以管卡管是什麼諾貝爾化學獎的高招嗎?」
 
對此,藍營人士看不下去,包括郝龍斌、羅智強及王鴻薇都跳出來痛批4位大老,網友也怒斥4人根本「老番顛」、「90歲就別刷存在感了」、「豬隊友一一歸隊2020滅東廠有望」、「這理由真是笑死人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蔡英文#逼宮#獨派#大老#李遠哲#謝寒冰#彭明敏#吳澧培#高俊明#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5

0.0557

0.1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