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讀4大老逼宮信臨表涕泣 他籲蔡英文「清君側」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4 0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4 09:01
總統蔡英文。圖/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圖/中央社

民進黨4位獨派大老吳澧培、彭明敏、高俊明、李遠哲昨(3日)在報紙刊登公開信,呼籲總統蔡英文不要競選連任2020總統大位,並交出行政權退居二線,引發各界譁然。對這封形同逼宮的公開信,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則認為4人其實是語重心長,自己看完後「臨表涕泣」,並呼籲蔡應該要清君側。
 

獨派4名大老聯名在報紙刊登公開信,要求蔡英文不要參選連任2020選舉。圖/TVBS

 
王世堅昨(3日)在政論節目《關鍵時刻》談及此議題,認為李遠哲教改社會上有很大意見,但主政者還是要負責,另外3位大老過去半生以上將所學奉獻給台灣主權獨立,為台灣做了很多事情,是無所求的。因此,這篇文章(指公開信),自己會用「語重心長」、「恨鐵不成鋼」、「愛之深責之切」來形容。
 
王世堅表示,即使這2年半來蔡英文有犯一些錯沒做好,但也應該是「留校察看」、「罪不致死」,再加上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發表對台強硬談話,此時此刻是台灣不分中央地方、不分藍綠團結對外的時候。
 
王世堅指出,4大老的那一篇文章(指公開信),自己看了真的是「臨表涕泣」,講的都很切中要害,這2年半來蔡英文求好心切,但「吃快撞破碗」,很多施政都沒有分緩急輕重,癢的不抓,不癢的抓到流血,希望她不要再偏聽,不要再迷信身邊幾個人、幾個國師,應該要「清君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蔡英文#公開信#逼宮#吳澧培#彭明敏#高俊明#李遠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0656

0.1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