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辜寬敏批挺韓青年 韓國瑜動怒:說風涼話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方志成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31 21: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1 01:53

獨派大老辜寬敏說,看不起因為政見發大財,而支持韓國瑜的年輕人,韓國瑜則是回嗆含著金湯匙出身的人沒有吃過苦,根本是在說風涼話,更建議辜寬敏應該用更寬的胸懷看看現在年輕人有多麼辛苦,雙邊火藥味濃厚。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含著金湯匙,再對別人指指點點,我覺得是非常不足取的。」

回嗆獨派大老辜寬敏含著金湯匙出身,沒替年輕人想。

高雄市長韓國瑜:「辜寬敏先生,他這一輩子是怎麼長大的,他有吃過苦嗎?他有交不出學費過嗎?他有沒有辦法在年輕讀書時候連吃一頓飯都吃不飽呢?還是在旁邊說風涼話。」

 
圖/TVBS

口氣很嗆、眼神很殺,感受得出韓國瑜些許動怒,因為辜寬敏接受平面媒體專訪說,如果年輕人只聽政見講個發大財就投給韓國瑜,這種年輕人他實在看不起,更反問投票時的心情跟現在是否不同。

高雄青年:「出社會本來就是以賺錢為目標。」

高雄市長韓國瑜:「辜寬敏先生是不是應該用更高的胸襟跟更寬的胸懷來看待年輕人未來,現狀是多麼的辛苦。」

要辜寬敏用更高的胸襟看看年輕人的茫然無助,強調自己上任後首要任務就是高雄不能有孩子餓肚子,還有用政府資源幫助青年創業。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辜寬敏先生講風涼話意義何在?他講的那些話,我完全沒辦法接受。」

韓國瑜要顧青年的肚子,辜寬敏則和年輕人大談熱情理想,雙邊隔空互槓,更令外界意外的是看到韓國瑜罕見動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國瑜#動怒#辜寬敏#風涼話#創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776

0.1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