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辭立委打官司! 高志鵬:助理索賄 老闆坐牢

記者 吳承翰 / 攝影 王國林,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7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7 13:54

26日前民進黨立委高志鵬12年前的關說收賄案判刑定讞,高志鵬遭褫奪公權,失去立委身分,談到案件內容他很不滿,說助理收賄、老闆坐牢,還酸以後他徵人,一定大家搶,未來要走法律途徑證明清白;而他現在留下的立委缺,國民黨的前立委朱俊曉、朱立倫的民政局長江俊霆被點名;民進黨方面,前三重市長陳景峻跟前三重立委余天也有呼聲,但余天之前說可以給他太太李亞萍選,後來他說,那是在開玩笑,李亞萍戶籍根本不在三重。

圖/TVBS

 
前立委高志鵬:「我在這邊宣布,即日起辭去立法委員,以及民進黨中常委的職務。」

回到熟悉的立法院宣布辭職,前立委高志鵬因12年前關說國產局收賄案遭判4年半並褫奪公權,談到整個案件過程,他很不滿。

圖/TVBS

前立委高志鵬:「(以後)應該會有很多人要來應徵(我的助理),因為這是一個最好的工作,可以自己拿這麼多錢,出了事還可以推給老闆,轉做汙點證人以後就可以變沒事,反而助理索賄,老闆要坐牢。」
 

高志鵬澄清,當時跟國產局官員的談話,只要對方依法處理,沒有施壓,高志鵬要走司法程序,留下的立委空缺,國民兩黨也開始備戰,-cg民進黨這邊,包含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前三重市長陳景峻都被點名;國民黨方面,前立委朱俊曉、朱立倫的民政局長江俊霆也有呼聲。

立委(國)林德福:「黨有黨的機制,三重區要補選立委的話,國民黨還是要根據黨的機制。」

圖/TVBS

立委(民)吳琪銘:「大家(三重)長期以來對民進黨支持度高,未來黨的團結,我認為三重,我們有機會,他們(余天或陳景峻)應該是OK,沒問題。」

高志鵬去職來得突然,立委補選藍綠都還在徵詢有意願的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立委#高志鵬#收賄案#辭職#褫奪公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7

0.0775

0.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