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詹惟中看韓冰面相 5大特徵「貴婦命」旺夫益子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6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6 12:19
圖/TVBS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就職典禮備受矚目,全家人盛裝出席,大女兒韓冰以一襲透視深藍改良式旗袍登場,成為全場「嬌」點,就職典禮也邀請到命理師詹惟中,他當場「發功」點評韓冰面相,指出她擁有5大特徵,是標準的「貴婦臉」,屬於旺夫益子型,同樣「旺到父親」,面相極佳!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詹惟中昨出席韓國瑜就職典禮,笑說是沾了沈玉琳的光,敲敲邊鼓,大讚韓市長英文演說精彩,雖然自己完全聽不懂。談到韓冰,詹惟中可就很有話題,他透露韓冰私下貼心一面,在請朋友幫忙拍照時,韓冰一起身發現2人身高有差距,二話不說就坐下合照配合身高,讓他感到很有禮貌。

 

圖/TVBS

詹惟中也分析韓冰面相,指出她天庭有4指寬,代表和爸媽、公婆都能相處融洽,長輩緣很好,是嫁入豪門的基本要件;第二她雙眉中間超過2指寬,代表心胸開闊,常微笑待人;第三眉尾稍稍下垂,表示處事謙和,不愛爭鬥,最重要的是,她的鼻子塌得恰到好處。詹惟中說,「貴婦臉」有幾個原則,就是「額頭寬、眉長、印堂開闊,鼻子要微塌,臉要微微的圓」,韓冰剛好都符合這些特點。

詹惟中指出,韓冰屬於「旺夫益子」型,所以也旺到父親,而韓冰「唇厚」,也代表這個人重感情,天生貴氣,面相極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冰#韓國瑜#詹惟中#面相#貴婦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76

0.1657

0.4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