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鎮浯就任縣長 保證金門脫胎換骨


發佈時間:2018/12/25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5 11:5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金門縣長楊鎮浯今天宣誓就職,楊鎮浯表示,上任後首要在打造廉能政府,保證4年內讓金門脫胎換骨,邁向更好的金門。

金門縣第7屆縣長宣誓就職暨交接典禮上午在金湖鎮綜合體育館舉行,由退輔會主委邱國正監交。

 

楊鎮浯致詞時表示,第一項重要任務打造廉能政府,他說,政治操守只是執政最低的要求,更要有穩健的人事制度;穩健廉能的政府,絕對能夠讓金門有更加宜居的環境。

談到金門民眾心中永遠的痛-「醫療」,楊鎮浯提出短中長期綱領,也就是轉診後送零阻礙、彈性分級好就醫,以及在地就醫更安心,「這是我對鄉親的承諾」。

楊鎮浯表示,金門只有151平方公里,不應該有「偏鄉」,無論是族群、地域或宗族,都不應該成為區域發展不均的藉口,「金門絕對有條件讓每位鄉親獲得最好的照顧」。
 

他進一步表示,金門雖然小,但換個角度想金門其實可以很大,金門有閩南文化累積下來的歷史底蘊,有走過戰爭烽火的戰地史蹟,有獨特珍貴的生態環境。金門立足於兩岸要衝,有遍布全球的金僑社群,正處於正處在一個亞洲崛起的年代。「天時、地利、人和兼備,我們絕對有能力許金門一個更美更大的夢想。」他保證4年內讓金門脫胎換骨。

卸任縣長陳福海則獻上感恩與祝福,他說,金門的未來他交棒給楊鎮浯,期盼楊鎮浯全力以赴,不負鄉親所託。

交接典禮現埸掛有布條、寫著「我們要做的11件事」,包括打造廉能政府、注重育才文化等;金門地區軍警民眾多人觀禮。特別的是,會場外設有許願牆,楊鎮浯希望民眾能夠寫下對縣政的期許。(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就職新局拚經濟

#楊鎮浯#金門縣長#就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650

0.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