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去德國僅花25秒爽通關 李正皓:背後最大「功臣」是他


發佈時間:2018/12/22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2 13:08
圖/翻攝自林子盟臉書
圖/翻攝自林子盟臉書

我國被德國列為可快速通關的國家之一,日前也有網友PO出德國機場的標示牌上出現我國國旗,而時代力量高雄黨部副執行長林子盟20日也分享,自己去德國時,花不到30秒就到登機閘門,排在後方的中國大陸旅客想尾隨,反被要求排隊。對此,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昨(21日)表示,中華民國護照能在世界暢行無阻,不知道主要的功臣就是他們口中「賣台」的馬英九嗎?「不懂某些人為什麼可以爽成這樣」。

林子盟20日在臉書表示,他日前拿著護照要從德國法蘭克福機場離開時,海關人員發現他是台灣人後,立刻帶他至自動通關口,過程只花費約25秒就迅速前往登機閘口,而後面同是黃種人臉孔的旅客感到一陣錯愕,隨後想尾隨,卻遭海關人員攔住,並向他們說「你這是中國大陸護照,必須排隊」。

 

對此,李正皓21日在臉書表示,我國護照之所以能在世界暢行無阻,主要功臣就是馬英九,在他執政8年來,給我國免(落地)簽或電子簽國家或地區,從民國97年的54個,增加至164個,足足有3倍之多。如果沒有當年馬英九的奮鬥,讓世界上164個國家願意信任中華民國護照,那今天德國又怎會給我國國民快速通關的待遇呢?


圖/翻攝自李正皓臉書

李正皓指出,林子盟在讚歎中華民國護照之前,應先讓時代力量及他本人對於過去侮辱馬英九賣台的言論道歉。而關於林子盟在文末寫道,感謝外交部的努力,讓台灣人民享有這樣的便利的說法,李正皓則痛批,應該感謝的是馬英九,如果沒有馬英九的「外交休兵」,外交部絕不會有如此大的空間來拚外交。
 

實習編輯/許雅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時代力量#李正皓#林子盟#德國#快速通關#外交部#機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0643

0.1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