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率市府團隊總辭 林欽榮、陳景峻將走人


發佈時間:2018/12/18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8 16:50

12月25日就是各縣市長的就職典禮,台北市長柯文哲也率領市府團隊先進行總辭,雖然大部份官員都留任,但至少有7個局處長跟2位副市長確定走人,但目前柯文哲的人事還沒搞定,他也說不急著在25日前補齊所有人,但也承認因為北市府太操了,也沒什麼人敢寄履歷表來。

圖/TVBS

 
來張畢業大合照,柯文哲率領市府一級首長總辭,有人開心自拍,但。

北市府攝影官:「都沒有人笑,來,笑一下。」

提醒長官們露出笑容,25日以後,有人就要說再見,包括兩位副市長林欽榮、陳景峻,跟觀傳局、文化局等,接任人選還沒有著落,新小內閣名單恐怕難產。

 
台北市長柯文哲:「就慢慢找人,我是沒有要求說一定要在12月25日一定要找齊,很簡單,因為我們只有1個月時間,有些人要離職他也不是,1個月就可以離職來。」

圖/TVBS

過去4年內,一級局處正副首長至少跑了23位,而且不少人離開後都撕破臉,不像高雄市的韓國瑜,自薦履歷表如雪花般寄來,柯文哲的北市府形成對比。

台北市長柯文哲:「坦白講我們這裡比較操,所以送履歷來的不多。」

北市府不只沒人敢來,過去柯文哲還能跟民進黨借將,如今雙方翻臉,別說要借人,留在北市府的處境也很尷尬,但柯文哲還是很鐵齒。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們台北市的這些首長,超過一半以上我看都是事務官升上來,也幹得好好的。」

陳景峻:「站在一個地方政府,那也應該要跟中央政府來做一些合作,那不要意氣用事,也不要心中有恨跟有怨,政治人物要學會放下,要學會容忍。」

 
曾是市府白綠橋梁的陳景峻送給老長官這段話,柯市府總辭,一張畢業照,留下的、離開的,感觸大不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就職新局拚經濟

#柯文哲#陳景峻#總辭#北市府#小內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1

0.0582

0.1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