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選後首直播 就職2小時改5分鐘


發佈時間:2018/12/17 23: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8 09:04

台北市長柯文哲勝選後,首度開直播跟市民聊天,柯文哲不改講求效率的風格,並透露就職典禮原本要2小時,他認為太浪費時間,要想辦法壓縮到5分鐘以內,省下時間繼續衝市政。

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柯文哲vs.幕僚:「要不要先來跟粉絲朋友,說一聲晚安,9點還早啦。」

直播的第一句話就吐槽幕僚,柯文哲勝選後首度開直播跟選民聊天,18日市府團隊就要總辭,他向同仁表達感謝也很有個人風格。

台北市長柯文哲:「謝謝大家,算了,反正這4年大家辛苦了,不過大家都辛苦,你辛苦我也辛苦。」

 
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柯文哲直播半小時,線上收看人數一度破3萬,臉書、IG、Youtube粉絲加起來超過300萬,被粉絲說是全台最大政治網紅,柯文哲還收到Youtube的10萬訂閱獎牌。

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個鐵牌,這是獎牌,這個美國來的很名貴,我跟你說你要送我這個,折合現金給我就好了。」

不改實事求是的作風,柯文哲還預告自己的就職典禮,會很講求效率。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都想好了,超精簡風,自己移交給自己,(中央代表來),我就Hello,然後說各位上工了,就結束了,本來說儀式要2鐘頭,我說笑死人了要2鐘頭,還說要請外面的人來看,我說通通不用通通不用,我還通知陳珮琪那天繼續看門診,不用來。」

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但問到高嘉瑜跟學姊誰比較漂亮,可考倒柯文哲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你說我覺得喔,我看算了不要回答,這種題目就跟高嘉瑜問我說,你支持黃珊珊還高嘉瑜,我覺得這太難回答,拒絕回答。」

 
直播最後,柯文哲承諾接下來會繼續嗡嗡嗡。

台北市長柯文哲:「除了感謝還是感謝,我會認真做事,真的。」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直播#市民#就職#效率#市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571

0.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