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一週就職上任 韓國瑜:考慮辭掉主委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張立陵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8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8 17:07

再過一個禮拜韓國瑜即將就職,上午他前往黨部參加黨部委員會議,而這可能是他最後一次以黨部主委身份出席,因為他說上任後市政有得忙,也必須心無旁鶩,因此會向黨中央反應考慮辭掉主委一職。

圖/TVBS

 
韓國瑜和70名委員一個個握手,參加兩個月一次例行性委員會議,這很可能是他最後一次以黨部主委身份出席。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會跟中央做適當的反應,希望高雄的未來,政治是0分經濟是100分,所以接任高雄市長之後,市黨部主委,我會考慮把它交出去。」

考慮就職後辭掉主委一職,因為韓國瑜實在忙不過來,打選戰至今瘦了5公斤,但即時再怎麼累,還是堅持每天起床先做30下伏地挺身再出門。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vs.記者:「身材維持的這麼好,幾十年不變,你好像瘦了,瘦了瘦了,瘦了5公斤。」

鍛鍊體魄,還得操心小內閣人事,副市長還缺一,現在又爆屬意的原民會主委人選,韓國瑜可能又踩到地雷,因為有黑函指出,他有意任用前桃源區秘書陳德福,而此人被爆利用權勢協助他妻子的廣告公司拿下公部門標案。

圖/TVBS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講的這位人,跟我們未來要用的原住民主委是不太一樣的,而且我也不希望造成陳先生一些困擾,所以我就不再表述,都有碰過面,我接觸到很多的人。」

確實和對方見過面,但最後找的不是此人,至於高雄到底要不要蓋主題樂園,韓國瑜說都要長遠規劃。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財團也好、大企業也好,他們拋出一個訊息,最後會不會落實,我們還要一段時間。」

圖/TVBS

而其實在韓國瑜抵達黨部時,就有漫畫家送上一幅他的畫像。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vs.畫家:「市長好笑的表情呈現,跟寫實人像不太一樣,怎麼有點像米老鼠啊。」

色彩鮮豔的畫像,臉部線條明顯,韓國瑜卻覺得像米奇,眼光和看法跟人不一樣,就像他想發展的愛情產業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就職新局拚經濟

#高雄#韓國瑜#國民黨#黨部#迪士尼#摩天輪#愛情產業鏈#主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6

0.0856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