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卓榮泰勤跑基層 拚黨主席高歌:一定要成功


發佈時間:2018/12/16 10: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6 10:3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民進黨主席參選人、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今晚勤跑基層、會見老友,還高歌「一定要成功」;對於前民進黨大老吳乃仁說,兒女不接受台苯的任何職務,卓榮泰說,「不便評論」。

卓榮泰昨天登記參選民進黨主席,今天晚間出席「六張犁四季聯誼餐會」,老友們送上花束,祝他高票當選。

 

卓榮泰說,六張犁四季聯誼餐會已經有24年的歷史,每3個月聚會一次,24年來從來沒斷過,這是他在市議會時,與地方好朋友一起成立起來的,今天剛好是定期的聚會,他一定會來,一方面與老朋友見見面,一方面老友們很想看看他,「如果要換工作他們是不是同意」。

台北市議員阮昭雄、洪健益也陪同出席,卓榮泰說,今天與明天他都會與比較親近的議員立委交換意見,討論如何幫忙選戰。

另外,台苯經營權戰火再起,孫鐵漢的孫派與林文淵的林派兩軍對決,前民進黨大老吳乃仁今天表示,不介入孫、林之爭,他的兒女們也各有前途規畫,日後不再擔任台苯董監事,不接受台苯的任何職務。
 

卓榮泰指出,吳乃仁一直是慈祥和藹、令人尊敬的長輩,對後生晚輩愛護有加,台苯公司治理的事項不便評論,而且也與現在、未來的黨務無關,如果有任何黨員在任何工作崗位上,都希望戮力從公,把事情做好。

他說,會嘗試和吳乃仁溝通,「至少還是要他的支持啊、至少不要有這種心結」,因為此時此刻是民進黨歷經九合一選舉要重振的時候,一個朋友都不能少,一個黨員都不應該減少,像吳乃仁這種長期以來對黨務、選務有相當經驗的人,「也應該告訴我們過去贏的策略以及過去不好的地方,讓我們可以減少摸索的時間與方向」。(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卓榮泰#民進黨主席#行政院秘書長#吳乃仁#台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581

0.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