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DNA小賈斯汀紅斑性狼瘡演藝圈午後雷雨童年特斯拉救人蘇巧慧山豬抽獎
  • 搜尋:

    台苯 結果共21筆

  • 台苯出售榮福案 4董事告發林文淵涉違證交法

    台苯公司去年出售旗下榮福公司給久陽公司,台苯4名董事認為交易過程違法,今天上午到北檢告發董事長林文淵、時任總經理陳柏元涉嫌違反證券交易法特別背信等罪。
    2021/09/24 11:34
  • 快訊/台苯化工廢水池閃燃 2員工巡場灼傷送醫

    高雄市林園工業區台苯化工,今天下午2點多廢水池,沼氣氣爆閃燃,爆炸威力讓人孔蓋都噴飛,現場61歲蔡姓員工、跟28歲的郭姓員工,兩人灼傷送醫,火警在3點左右撲滅,詳細原因有待調查。
    2021/01/12 15:56
  • 大同董事長換人當 董事會拍板林文淵接任

    大同公司經營權正式易主,大同下午發布重訊,東森電視、台苯董事長林文淵確定擔任大同董事長,創下首次非林尚志家族成員,擔任百年企業董事長職務。
    2020/11/02 16:34
  • 大同質疑林文淵經營能力 台苯:抹殺團隊努力

    大同日前指台苯營運由盈轉虧,質疑台苯董事長林文淵經營能力。台苯發布聲明指出,SM市場受油價崩跌衝擊,不過營運逐季轉佳,大同抹殺台苯努力,對此感到遺憾。
    2020/10/23 20:33
  • 台苯經營權之爭落幕 林文淵接任董事長

    台苯公司今天舉行股東臨時會改選董事,以林文淵為主的林派取得多數席次、拿回經營權,林文淵順利接任董事長,紛擾多時台苯經營權之爭宣告落幕。
    2019/01/31 12:56
  • 卓榮泰勤跑基層 拚黨主席高歌:一定要成功

    (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台北15日電)民進黨主席參選人、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今晚勤跑基層、會見老友,還高歌「一定要成功」;對於前民進黨大老吳乃仁說,兒女不接受台苯的任何職務,卓榮泰說,「不便評論」。
    2018/12/16 10:38
  • 快訊/「不介入經營權之爭」 吳乃仁:全家將退出台苯

    喊出要退黨退流的民進黨新系大老吳乃仁,因為一雙兒女在台苯擔任董事及董事長,其妻也在台苯擔任顧問,被外界譏諷是家族化經營,今天吳乃仁表示,他的兒女將會退出台苯,也不接受台苯任何職務!
    2018/12/15 17:02
  • 快訊/高雄停電!8石化廠、林園、大寮、小港3萬戶沒電

    最新消息!台電表示,今天下午約1點25分,因林園一次變電所保護電驛動作,導致高雄市林園、大寮、小港等區約3萬1588戶停電,台電搶修後,於下午2點40分已先恢復1萬9555戶供電,下午3點包括亞聚、信昌化、台苯、等8家石化廠也已復電,其餘用戶並於3點26分全數復電,造成用戶不便台電表示歉意。
    2018/12/09 16:24
  • 高雄大停電!3萬多戶遭殃 9石化廠生產線停擺

    高雄市林園區今(9)日下午驚傳大停電,對此,台電稍早表示,下午約1點25分因林園一次變電所保護電驛動作,導致高雄市林園、大寮、小港等區周遭約3萬1588戶停電,另外還有亞聚、信昌化、台苯、聯成等共9家石化廠生產線也全面停擺,目前台電正緊急搶修中。
    2018/12/09 16:11
  • 政二代年薪好羨慕!網諷這3人共組「父酬者聯盟」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爭議持續延燒!有網友近期KUSO惡搞電影《復仇者聯盟》的電影海報,將上頭鋼鐵人、雷神索爾以及美國隊長的頭像,換成吳音寧、台苯董事長吳怡青及民進黨立委呂孫綾,並暗諷3人是「父酬者聯盟」,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2018/03/13 22:42
  • 疑疲勞駕駛! 客運先逆向後竟自撞電桿

    高雄林園一輛遊覽車司機疑似疲勞駕駛,沿路左搖右晃一度開到對向車道,最後甚至直接撞斷電線桿,車頭全毀,當時司機載著8名台苯公司員工準備上班,還好當時大家都有繫安全帶,只有5人輕微擦傷,虛驚一場。
    2017/09/14 12:43
  • 高雄交通車撞電桿 繫安全帶5人輕傷

    台苯公司委外的員工交通車昨天深夜搭載夜班員工上班時,疑駕駛羅偉豪的精神不佳,自撞路邊電線桿,車頭毀損,造成羅男和4名乘員受擦傷及挫傷,因員工都繫安全帶,幸無大礙。
    2017/09/13 13:46
  • 遊覽車撞斷電線桿 台苯員工司機4人傷

    國道阿羅哈客運,昨天才發生6死11傷的不幸悲劇。但今天凌晨,高雄又發生遊覽車自撞意外。這是一輛專門在載運台苯員工的交通車,恐怕是馬路燈光昏暗,駕駛又一個閃神沒注意,才會硬生生撞上電線桿,還把它給撞斷了。幸好車上連司機共8人,只有4人受到微微輕傷,因為事發當時,他們都有繫上安全帶。
    2017/09/13 09:29
  • 新系插旗國營事業! 傳林全怒找總統擋人事

    民進黨全面執政後,國營事業職缺淪為酬庸嗎?資深民進黨立委蔡煌瑯落選後,沒有相關背景的他出任台灣汽車董座,台苯董座是新系大老女兒吳怡青,台鹽董座同為新潮流,有人解讀新潮流和蘇系結盟,為2018累積能量,還傳出人事安排引來行政院長林全不滿,不過總統府否認,強調人事任派都是多元考量。
    2016/09/18 13:40
  • 綠爆爭台苯董座! 扁系大將鬥新潮流吳乃仁

    台苯公司總經理招開記者會,指控董事長林文淵失職,年收入9百萬元,進工廠次數1年不到2次,外傳扁系人馬的林文淵為了爭搶續任董事長,還跟當初引薦他進入台苯的新潮流大老吳乃仁鬥爭,讓專業經理團隊看不下去,認為民進黨政府都還沒上任,就開始開始掌控企業,強調經營團隊不會支持林文淵續任。
    2016/03/14 13:50
  • 桌球/最歡樂桌球賽 莊智淵搬桌、用頭擊球

    一般的體育賽事,選手們總是以最嚴肅的認真的態度來比賽,但是上個月4日的台苯男子桌球明星邀請賽,被稱作是史上最歡樂的桌球賽,由桌球一哥莊智淵對上比利時好手賽夫,兩人不僅在比賽場上出現搬桌,拆廣告看板,用頭擊球,還上演CPR秀,逗得台下觀眾笑聲連連,就連莊智淵媽媽都說是第一次看到兒子這樣。
    2014/02/03 11:55
  • 〈獨家〉莊智淵「密訓」曝光! 郭董掏6千萬相挺

    總獎金300萬台幣的台苯桌球邀請賽,明年初將在高雄舉行,台灣掛頭牌的是桌球一哥莊智淵,和過去的印象不同,以前選手比賽都會進左營的國訓中心,但莊智淵近幾年大多在自家的訓練中心練球,收到不錯的成效;這座訓練中心由鴻海郭董贊助6千萬,帶入最新的科學化訓練模式,譬如有全國最新的影像即時回看系統,更可以模擬各國比賽不同的場地,TVBS帶您看看莊智淵訓練的門道。
    2013/12/25 19:03
  • 〈快訊〉台苯掏空案張鍾潛覓保無著 再遭押

    最新消息,台苯掏空案張鍾潛覓保無著落,遭羈押。
    2013/01/13 10:53
  • 眾樂樂!庭園溫泉夯 假日來客破千

    因為涉嫌掏空台苯,天籟集團董事長孫鐵漢遭聲押,而這個集團的事業跨足各領域,其中最出名的就是溫泉會館,裡頭庭園式的湯呂,腹地大,適合闔家泡湯,比起個人湯屋花費較低,又能使用更多設備,推出後獲得消費者迴響,因此有許多溫泉業者願意斥資數千萬元打造露天大眾池,業績就跟溫泉水一樣「熱滾滾」,假期單日進帳至少60萬。
    2013/01/12 19:05
  • 高價買「天籟」? 董座涉掏空台苯10億

    曾是國民黨事業的上市台苯公司,爆發重大弊案,檢調查出,前經濟部次長張鍾潛在擔任台苯公司董事長期間,涉嫌勾結天籟集團負責人孫鐵漢,以假交易,高價買進天籟大飯店股票,收取回扣上千萬元,10年來,掏空台苯至少10億元,儘管2人強調完全依法交易,檢方複訊後,認為有串證逃亡之虞,聲請羈押。
    2013/01/12 12:01
  • 涉掏空台苯5億元 檢約談前後董座

    台苯乙烯公司涉嫌掏空5億元,檢方兵分26路搜索31處,約談前任董事長張鍾潛,和現任董事長孫鐵漢,以及有期貨天王之稱的張松允,共41人到案說明。
    2013/01/11 2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