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柯會」互動比天氣還冷 高嘉瑜:看了很虐心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4 0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4 07:5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蔡英文總統與台北市長柯文哲13日在北門會舉行「蔡柯會」,但2人會面過程相當冷淡尷尬,柯文哲甚至說「這一切都是套好招的」,讓蔡英文忍不住轉頭瞪大眼睛看柯文哲。而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則說,所有人看了「蔡柯會」都覺得2人互動比天氣還冷,坦言「很虐心」。

高嘉瑜爆料,「蔡柯會」是蔡英文先找柯文哲,打了很多電話,直到柯文哲不小心接到電話,才讓蔡英文有機會約時間、地點見面,其實蔡英文是希望跟柯文哲會談之後要如何,但柯文哲顯然不是這樣想,因為對蔡英文及民進黨都沒有信任感,於是將地點約在北門,似乎是在說:「妳要來談可以,我就全部攤在陽光下,大家來看看民進黨現在是什麼態度、什麼樣子來找我談。」

 

而「蔡柯會」過程中,2人互動也的確相當稀少,蔡英文多次微笑攀談,但柯文哲就是持續臭臉,雖一度解釋「我放輕鬆就會亂說話」,但被追問太冷淡時,柯文哲終於忍不住,脫口就說這場會面都有協商過、套好招,「我是很乖的按照劇本演」,讓一旁的蔡英文聽了傻眼,轉頭看向柯文哲,最後又摸摸鼻子無奈笑出來。

對此,高嘉瑜表示所有人看了都覺得很尷尬,坦言「很虐心」,蔡英文臉書直播這場「蔡柯會」,反觀柯文哲毫無動作,顯然蔡英文比柯文哲更重視這場會面。高嘉瑜也說,柯文哲透過身邊的人不斷拋出的態度就是「選前民進黨是如何痛毆我,但選後卻叫我不要計較」,若民進黨對這些問題沒有處理,只想用「蔡柯會」當作白綠合作的假象,那柯文哲不會想要,雙方也難以更進一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柯會#蔡英文#柯文哲#劇本#高嘉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5

0.0857

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