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慶韓總當選!韓粉訂2百顆肉粽 老闆超尷尬:我挺其邁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3 2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3 23:42
圖/翻攝郭家肉粽臉書
圖/翻攝郭家肉粽臉書

韓國瑜成功翻轉高雄市,以15萬票差距狂勝對手陳其邁,讓眾多韓粉樂翻天,陸續有人提供免費雞排、魚丸湯、炒米粉等美食,讓大家共同慶祝;其中有韓粉向鹽埕區1間60年老店訂購200顆肉粽,打算在這2天大放送,豈料老闆卻是不折不扣的「邁粉」,甚至直言「這訂單我不是很想接!」直白反應讓人笑翻。

《ETtoday新聞雲》報導,該韓粉大手筆砸下6000元,向高雄市鹽埕區的60年老店「郭家肉粽」訂購200顆肉粽,今(13日)一早在業者門口免費發送,店門口也掛上寫著「張鮮菇慶賀韓國瑜勝選,招待200顆肉粽」的紅布條,希望和大家一起分享韓國瑜勝選的喜悅,預計明(14日)上午將會再送出一波肉粽。

 

圖/翻攝陳其邁臉書直播

報導指出,看著韓粉開心享用免費肉粽,老闆內心卻有些尷尬,因為他支持的正是這次落選的陳其邁;他不諱言地說,一開始接到訂單,還以為遇上詐騙集團,結果對方真的拿錢來,「講白的,我是挺陳其邁的!我很害怕有人陷害我,我原本也不想接,但這也不是我接的,生意歸生意就接了。」

據了解,「郭家肉粽」其實是陳其邁口袋中的「私房小吃」,他在選前就曾和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一起光顧,並當場開起直播介紹「這是鹽埕區最好吃的肉粽」,還熟門熟路地向唐鳳推薦店內的招牌餐點,看得出是經常光顧的老顧客;而老闆當時也笑開懷,還對著鏡頭開心比出勝利手勢,顯示他真的是不折不扣的「邁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韓國瑜#陳其邁#肉粽#韓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1773

0.2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