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情摩天輪成真? 義联擬建高塔呼應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吳建宏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4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4 18:36

高雄市長韓國瑜喊出的愛情摩天輪找到「知音」,義联集團創辦人林義守就表示,集團計畫興建的「水世界」,將建置520米高的高塔,裡頭也像愛情摩天輪一樣設有房間,集團將全力配合韓市長拚經濟,另外耐斯集團旗下的劍湖山世界,擁有摩天輪,也表示有意願投資高雄。

圖/TVBS

 
義联集團創辦人林義守:「他要發展愛情產業鍊,我做高塔做起來,裡面有房間啊,有配合他,韓市長說要做摩天輪,我是做在高塔。」

與韓國瑜會面前,林義守就表示,計畫興建的水世界,要建置520公尺的高塔,設有房間,呼應韓國瑜的愛情摩天輪。

義联集團在高雄的投資,除了340億建置中的義享天地之外,配合韓市長的拚經濟,特別加碼投資210億建造水世界,另外新瑞都工商綜合區也要送件,預計再投資110億,創造高達上萬個就業機會。

 
圖/TVBS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總裁剛剛講這個投資案如果成功,至少要創造4千個工作機會,市區可以做到一萬個工作機會,我想這個都是我們非常迫切需要的。」

另外耐斯集團也有意投資高雄,劍湖山世界就發表聲明表示,他們擁有樂園與摩天輪經營優勢,非常樂於跟高雄市共同發展休閒娛樂民生經濟,但投資仍需內部討論規劃。

圖/TVBS

遊客:「愛河河畔它是比較浪漫的地方,(可以)眺望整個高雄市的夜景。」

韓流發威,投資高雄,國內企業躍躍欲試,國外的首張訂單也來了!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現在新加坡很大一間shopping mall,已經要求高雄市所有的農產品跟他們報,新加坡已經下第一張訂單,我們要派一組人,那我們高雄市議員陳麗娜議員親自帶隊,帶著農會總幹事到新加坡shopping mall,這張訂單我們希望能穩定供貨。」

韓國瑜要全力拚經濟,農產品率先交出成績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愛情摩天輪#義联集團#水世界#投資#農產品#經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862

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