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市府首位人事曝光! 王淺秋任新聞局長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2 20: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2 20:54

國民黨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第一位確定的小內閣人事案出爐了,那就是新聞局長,確定由資深媒體人王淺秋擔任,王淺秋也親自出面證實,她說因為交接初期有許多事物要連絡,因此才會先公布,並且由她來對外發言,王淺秋也說她跟韓國瑜一樣講話都很有哽,不過會堅持寧可不說也不要說謊。

圖/TVBS

 
準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你幫忙嗎?好,謝謝。」

受訪前環顧一圈,看看有沒有人沒到,馬上請人幫忙錄音,這是老媒體的經驗和貼心。

準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我即將要去南漂了,對不對,被理想和願景給感動到了,覺得如果說真的有機會可以不分藍綠,如果我們專業能力真的幫得上忙的話,我想大家應該都可以捲起袖子一起努力。」

 
她是資深媒體人王淺秋,也是未來的高雄市新聞局長兼發言人,第一位確定的小內閣就是市府化妝師,也讓人好奇,是不是最近韓國瑜太累了。

圖/TVBS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還不夠啊,從早上訪問到現在了。」

一看到媒體馬上問,還不夠嗎,小內閣要忙,還要回應各種問題,讓韓國瑜急需一位對外發言人,不過大家都知道韓國瑜講話直接,發言人要如何幫他踩煞車。
 
準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現在整個團隊的人都非常精簡,那其實媒體的需求又非常非常的高,在這個時候很多人要連絡,很多人都希望有各種需求,應該是需要有一個至少可以讓大家充分,得到訊息這樣管道。」

王淺秋對外談吐,圓滑周到,跟韓國瑜的心直口快正好互補。

圖/TVBS

準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我想我自己也是一個喜歡開玩笑,講話很直的很有梗的人,也許這是我們對味的原因,但是我自己也一樣,一樣的功課我們都是很真的人無論,如何只能不說,但絕對不說謊的前提之下,把訊息帶給大家。」

 
王淺秋不僅有媒體人經驗,也曾在北市府服務,韓國瑜看中她的經驗,期待這位市府化妝師把韓國瑜的理念 ,向市民溝通傳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內閣#新聞局長#王淺秋#發言#說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0703

0.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