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助柯市場掃街有功? 傳市場處長助選升官

記者 李品誼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2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2 16:33

柯文哲連任後,傳出選前協助他安排市場掃街的市場處長許玄謀,也跟著升官,從處長升任到秘書處的參事,但許玄侯之前因為北農屢傳爭議,這次的升遷讓北市府員工很不滿,至於鬆口可能選立委的觀傳局長陳思宇,如果要選舉,就可能由北市府發言人或是柯文哲競辦發言人接任局長。

圖/TVBS

 
選前天天市場拜票、狂拍照,逆轉選情,柯文哲連任後,當初協助安排市場掃街的,台北市市場處長許玄謀,傳出官位扶搖直上。

許玄謀:「請她(吳音寧)提供資料。」

圖/TVBS

曾因市場改建案,跟北農休市爭議,被指提供錯誤資訊,導致柯文哲無法掌握北農,如今許玄謀助選有功,從原本11職等的處長,兼任12職等的秘書處參事,等於升官又掌握市場處職權,引發市府員工不平。
 

汪志冰:「看起來是明升,其實是暗降,調到秘書室,其實是沒有太多的在第一線的實權。」

北市府說,許玄謀早就要退休,目前只是暫代職位,但18日小內閣就要總辭,不少局處長都可能異動,文化局長鍾永豐就傳可能被換掉,工務局長彭振聲,則想專心當北農董事長,社會局長還在遴選中,而財政局跟地政局長,也都升任副秘書長,等著補人,至於觀傳局長...。

圖/TVBS

陳思宇鬆口,考慮轉換跑道,補選立委一旦確定,局長的空缺,很可能由北市府發言人劉奕霆,或競辦發言人林筱淇接任。

林筱淇:「過去的專業領域是跟行銷公關相關,那當然跟觀光傳播或多或少,都會有一些相關性,那這部分因為還沒有談到,可能就看看吧!」

劉奕霆沒有評論,林筱淇態度也很保守,北市府人事大搬風,怎樣才能適才適所,成了柯文哲的難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文哲#小內閣#人事#難題#許玄謀#北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1

0.0795

0.2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