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赴台北請益 韓國瑜談治水、覓小內閣人選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莊沛文 黃俊維 SNG小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8 21: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8 21:11

國民黨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休息幾天後,現身台北展開一連串的請益之旅,也要談他的小內閣人選,他強調一定會籌設兩岸工作小組,讓高雄發大財,而且這兩天他也跟許多商界的人接觸,大家都說要投資高雄。

圖/TVBS

 
國民黨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我進去談個事情。」

獨自赴約,對象是誰,保密到家,韓國瑜來台北趴趴走,展開請益之旅。

國民黨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李鴻源先生等等,我們希望在6個月之內,提出一個怎麼樣能夠解決,高雄市這個水患的問題。」

 
水患問題不能等,但盼了好久的高鐵南延屏東,卻在這時傳出計畫生變!

圖/TVBS

國民黨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我只有拜託行政院賴清德院長,絕對不要因為政黨不同,在中央補助的時候就降低了補助費,不應該因為藍的綠的執政,使得中央挹注力的力道減輕。」

韓國瑜向中央喊話,但想讓高雄發大財,韓國瑜,自己來!

國民黨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全國職棒總會決定把冠亞軍賽放在高雄,那還有一些股票上櫃公司,立刻要把投資的公司放到高雄,還有一家高科技公司,本來可能要到新竹,現在馬上考量高雄,希望我們提供一萬坪的土地,他們要做一個大規模的投資。」 

拚經濟,韓國瑜說準備好了,還要籌備兩岸工作小組,其他藍營縣市紛紛跟進,但台中的盧秀燕突然改變心意,傾向臨時任務編組。

國民黨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盧秀燕市長可能有她的考量,但是我是一定要設兩岸小組,大陸市場占台灣40%,非常非常的重要,如果我因為某些問題卡住,我將來貨賣不出去人進不來,請問一下我高雄怎麼發大財。」

圖/TVBS

 
韓國瑜一整天行程滿檔,更四處尋覓小內閣成員。

國民黨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有一個會懂工程,有一個能把產業升級,另外一個副市長,可能能對當地的高雄市的生態了然於胸。」

韓國瑜馬不停蹄,不辜負市民期待。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請益#小內閣#兩岸小組#經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6

0.0603

0.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