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求職者大爆棚!鴻海台幹、北漂青年 都想跟著禿子走

編輯 高靜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8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8 14:30
圖/TVBS
圖/TVBS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當選後開出小內閣3條件,希望有專業能力、操守,最重要的是對市政有熱情,韓流的威力也吸引網路紅人廣告小妹,推薦自己的老公完全符合韓提出的3條件,另外也有不少國內外人士毛遂自薦,舉凡負責研發開發國外客戶、專業翻譯、網路直播及文創產業等,自薦信如雪片般飛來,可見韓流激情未退,人民對韓國瑜開出的「全台最富有城市」充滿衝勁。

網路紅人廣告小妹在臉書貼出「應徵文」,指出她老公完全符合韓國瑜開出來的條件,不僅英文好、懂工程、會行銷,目前任職於全球十大顧問公司商業策略部高階主管,在美國的客戶從南到北、橫跨多項領域,甚至精通歐美文化。她直說「開拓陸客市場,誰能比上海女婿更專業?」強調她老公即使對韓國瑜辯論表現感到失望,卻仍認為韓是「可造之材」,強力推薦另一半擔任高雄市副市長。

 
圖/高雄市國民黨部提供

不僅網路紅人對高雄的未來有興趣,更多台灣人對韓國瑜抱持著極高期待,有民眾就親自寫信給韓國瑜,表示認為連勝文適合擔任副市長或是市政顧問一職,點出連勝文外語能力好、學經歷完整,且4年前連的台北市長選戰打得精采,可說是「崛起中的政治明星」,若能徵召進高雄小內閣,能讓韓國瑜選前承諾「貨賣得出去、人進得來、高雄發大財!」人民立即有感,為藍營2020大選鋪路。

另外還有民眾私訊韓辦,推薦自家公司「以網路直播、跨境電商銷售、文創產業推廣」為主要業務,而且為了響應韓國瑜的政見,主動與大陸客戶溝通,希望能透過網路銷售高雄農、漁業產品;還有長居英國30年的華人自願提供短期「免費翻譯」,強調自己人就在高雄,能成為韓國瑜與英國間銷售的橋樑。
圖/高雄市國民黨部提供

選前韓國瑜狂打的「北漂」政策,也成功吸引到年輕族群!1名自稱從事長照、曾經北漂的青年,也將自身專業及建議提供給韓辦,希望能讓長照的理念打入高雄年輕人的心,抵制私營業者圖利、增加家屬負擔的困境,讓高雄的長者們能夠受到妥善照顧。還有民眾自薦「二度就業」從最基層做起,信中提及自己從中正理工學院整合資源工程研究所第一屆畢業,但之後國軍不重視這部分,民間企業也多數沒興趣,讓他沉寂近20年。韓國瑜的崛起,讓他看見希望,只求從基層事務開始磨練,跟著韓國瑜打拼1年,「不謀公職,也不會上檯面求官、沒興趣在政治界打滾」,只求找到自己的舞台,就不會有遺憾。
 
圖/高雄市國民黨部提供

除了北漂年輕人、網路紅人,甚至有任職鴻海的台幹也自薦,希望能以財務、兩岸經濟、公司管理等長項加入市政團隊,自我介紹中也提及,出身外省家庭第二代、父親是已故抗戰老榮民,眷村子弟的背景與韓國瑜相似,軍職退伍後發憤取得交大碩士學位,先後在證券、大型會計事務所工作,之後更進入阿里巴巴旗下的影視產業公司,主攻財務及風險控管等等,希望能藉由自身豐富的經歷為市政付出心力。

韓國瑜的崛起讓各年齡層的台灣人民有感,多數民眾自薦只求「做事不做官」,可見韓流激情仍在,讓不少人對高雄的未來充滿期盼,也嚴格監督韓國瑜是否能兌現承諾,讓高雄成為「全台最富有」,甚至幫助國民黨拉抬2020總統大選聲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小內閣#推薦信#高雄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625

0.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