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英文展開「傾聽之旅」 首站選擇高雄出發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李讚盛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7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7 19:05

總統蔡英文週二南下高雄,與陳其邁支持者座談,這也是敗選辭掉黨主席之後,首場公開活動,她其實也在臉書上表示,將展開傾聽之旅,首站選在高雄,就是因為她輔選時曾說過,高雄有不能輸的決心,如今選戰慘敗,她向支持者致歉,表示會充分檢討反省,政策人事要調整,最後還說上半場打的不好,整隊以後,下半場一定能進步。

圖/TVBS

 
總統蔡英文:「 中央執政,造成我們選舉上面,這麼沉重的負擔,我要跟大家說一聲,真的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

辭掉黨主席之後,總統蔡英文首度公開露面,到高雄和陳其邁支持者座談,連說了兩次不好意思,再向陳其邁致謝,但坐在總統右手邊的陳其邁,連頭也沒轉過來,一直盯著正前方。

總統蔡英文:「 選舉就是檢驗執政者的時候,那我們在這一次的選舉裡面,我們確實被檢驗 。」

 
圖/TVBS

總統蔡英文請辭黨主席,在臉書宣布將展開傾聽之旅,「檢討不能閉門造車,而是要付諸行動,重新整隊再出發」,第一站就到高雄,與敗選的陳其邁合體

總統蔡英文:「 與其坐在台北,坐在辦公室裡,不如來這裡跟大家在一起,高雄這一次競爭的最激烈,我們的後援會,還有我們的支持者還有選民,都用了很多的力氣,來支持我們其邁。」

前立委陳其邁vs.記者:「聽到總統說謝謝你辛苦了,可是你好像低頭沒有回應,是沒聽到還是...,這個是重點嗎。」

圖/TVBS

後援會支持者:「 是覺得很有誠意的傾聽啦 。」

閉門座談一小時15分,就怕輪不到發言權,有支持者早早離場,卻也給了蔡英文肯定,6都大選前,整個黨中央全力搶救高雄,蔡英文說高雄有不能輸的決心,因此敗選的第一站,從高雄出發,哪裡跌倒,哪裡爬起。

總統蔡英文:「上半場打得不好,但是經過檢討整隊後,相信我們下半場就會打得好。」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蔡英文#總統#南下#高雄#陳其邁#檢討#傾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4

0.0668

0.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