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京團敲定高雄之旅 滷肉飯三山入列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7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7 14:58

高雄準市長韓國瑜說當前最重要的事項之一,就是高雄得拚觀光,目前已經有北京團明年到台灣旅行,8天行程其中2天安排到高雄,最特別的是,還有所謂韓總行程,就是韓國瑜選前,拚三山地區選票,造勢晚會的鳳山旗山跟岡山,另外,還安排吃滷肉飯。

圖/TVBS


 
高雄準市長韓國瑜:「我今天聽說,北京有一個旅行團, 正式推出台灣八日遊,中間一定要有兩天在高雄,指定旗津,哇!我真聽了很開心!這自由行的旅客,不管你是來自中國大陸,來自馬來西亞、印度、日本,不管你是來自哪裡,你只要願意來高雄觀光,我都高興得不得了!」

圖/TVBS

韓國瑜26日晚間直播,分享北京團即將出發前來高雄旅遊的好消息,這個台灣8日遊的行程海報,的確特別標註了旗津半島,其中最特別的是韓總的滷肉飯也在行程當中。

高雄準市長韓國瑜:「大家都來高雄觀光,高雄美食太棒了!(滷肉飯老闆娘)她剛開始看到我怪怪的,然後連續吃了幾次以後,她覺得我這個人很爽朗,慢慢就聊天聊天聊天談一下理念,咦,她慢慢就成藍色的了。」
 

如果陸客來旗津,可以騎著單車看海景,暢遊旗津燈塔、旗後砲台、星空隧道,也可以到熱鬧的街上吃海產,傍晚到旗津海岸公園看夕陽。北京團的精選景點,北部的故宮、101、中部的清境農場、日月潭之外,高雄的西子灣也名列其中,要在韓國瑜任職後,也就是明年2月起,預訂連續出3團。

圖/TVBS

接待陸客團的台灣地接社表示,目前已經接獲不少大陸組團社要求設計以高雄為主的行程,並指定要將韓總「得三山就得高雄」的三山排在景點當中,在旗山,有老街及美食;岡山首推岡山之眼及岡山聞名的羊肉;至於鳳山,鳳儀書院等古蹟都是設計的行程,旅遊業者有人被動接受要求設計高雄團,也有人主動設計韓總團,他們十分看好高雄觀光旅遊的成長,期盼韓國瑜上任為高雄帶來的觀光財。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陸客#拚觀光#高雄行程#觀光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574

0.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