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夢碎敗選下一步怎走? 姚文智妻一席話惹淚崩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7 0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7 08:56
姚文智敗選,妻子潘瓊琪(右)一席話惹淚崩。圖/中央社
姚文智敗選,妻子潘瓊琪(右)一席話惹淚崩。圖/中央社

2018九合一大選落幕,首都台北市長選戰激烈,民進黨候選人姚文智以24萬4641票,敗給對手柯文哲、丁守中,當日晚間7點就自行宣布敗選,讓台下支持者哭成一片。姚文智也履行選前承諾,若選輸就退出政壇,也不再接受政治相關職務,下一步要何去何從?成為各界關注焦點。

過去姚文智曾透露,他2年多前報名英國倫敦政經學院課程,主修城市治理規劃,但因當時擔任立委,又碰上選舉,遲遲無法完成學業,如今選舉結束,預計接下來會優先完成學業。

 

姚文智回立院辦公室收拾物品。圖/中央社

據姚文智幕僚透露,姚在選戰隔天和團隊舉行聚餐,除了謝謝團隊這段時間的努力和協助,同時談到對台北的理念與價值,認為台北選戰應以國家首都為主軸,否則台北只能追求小確幸,永遠浮浮沉沉,讓幕僚稱他是個「政策控」,選戰都結束了,仍在意政策走向。

幕僚也提到,姚文智在敗選後確實很失望,但他是個有夢想又堅強的人,對於退出政壇的承諾「一定會做到!」同時透露,姚文智妻子潘瓊琪在敗選當天,對競選團隊說「即使當市長的夢想破滅也不要緊,還有很多夢要做」,讓幕僚聽了都心疼泛淚,因為姚文智為了選舉非常努力,卻受到不平等的待遇和評價,實在令人不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姚文智#敗選#妻子#退出政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8

0.1183

0.2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