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民進黨保住桃園!鄭文燦:沒喜悅勝利「要更謙卑」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4 2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4 22:05
圖/中央社資料照
圖/中央社資料照

九合一大選開票,桃園市長鄭文燦票數穩定領先,對手國民黨陳學聖晚間8點多出面已先發表敗選感言,鄭文燦9點半左右,也在北桃園競選總部現身發表談話。

這次民進黨慘敗,黨主席蔡英文請辭,上百名在鄭文燦總部等候的支持者面色凝重,沒有太多歡愉氣氛。晚間約9點半,鄭文燦也站上台前發表感言,他表示「沒有喜悅的勝利,要更謙卑更承擔!因為水可載舟,亦可覆舟!」

 

同時也感性地說,大家給我的每張選票,我都放在心裡很感謝,因為能夠為自己的故鄉做事,是幸福的事,謝謝大家再給他4年,會讓桃園未來發展的更好。

「要建設、不要吵架」,我們要把握桃園的黃金時刻,讓桃園能夠轉大人,能夠成為市民心中一個好工作、好生活、好就業、好創業的地方,也要成為年輕人追求人生夢想的起點。所以,我會把全部的精神來「拚經濟、拚建設」,過去的四年如此、未來四年也是一樣。

而鄭文燦雖然替綠營守住一都,但不少黨內同志都失守,他也勉勵地說「民主給我們機會跟反省,從失敗中得到教訓,當我們失敗的時候,學習永不放棄,成功時學會包容。」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民進黨#桃園#鄭文燦#謙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0

0.0606

0.1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