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變天!韓粉狂喊「市長好」 韓國瑜這句話讚陳其邁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4 21: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4 21:55
圖/TVBS
圖/TVBS

九合一大選今(24日)登場,其中最受關注的高雄市陸續完成開票作業,截至晚間9時止,國民黨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總計獲得63萬6617票,且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已承認敗選,因此他稍早也在國民黨高雄市黨部發表勝選感言,讓現場支持者大為振奮。

開票作業目前仍持續進行,但高雄市大部分投票所皆已完成開票,韓國瑜共計獲得63萬餘票,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則獲55票餘票,2人相差8萬票,宣告綠色長期執政的港都正式翻盤。韓國瑜晚間9時許抵達黨部前,在支持者熱情簇擁下上台發表勝選感言,現場頓時歡聲雷動。

 

這次成功翻轉高雄市,韓國瑜首先對選民表達感謝,接著也一一向國民黨中央黨部、媒體朋友,以及所有批判他的人道謝;韓國瑜提到,這次高雄選戰是台灣民主政治最神奇的一幕,因為這是一場像礦泉水般乾淨的選舉,所以他也特別向陳其邁致謝,並大讚他是最可敬和可愛的對手。

圖/TVBS

韓國瑜再次重申,選上高雄市長他沒有任何喜悅,因為接下來才是挑戰的開始,強調未來將全力拚經濟,同時會建立最強大的團隊,讓廣大高雄市民相信政府;他也提到,高雄沒有時間浪費,必須趕緊往前衝,所以他從明天(25日)開始會著手籌組小內閣,呼籲所有市民當他的堅強後盾。

 
這次選舉,韓國瑜利用網路空戰大開知名度,挾著高人氣在全台掀起「韓流」旋風;大量支持者下午就開始湧進國民黨高雄市黨部,見韓國瑜票數開始穩定領先,興奮地高喊「凍蒜!」甚至直接放起煙火,和陳其邁總部現場的低氣壓相比有如天壤之別。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九合一選舉#韓國瑜#陳其邁#高雄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738

0.2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