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頻po文批藍營 韓總部:道歉男非國民黨員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2 20: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2 20:41

疑似在網路上散布國民黨以6千元買票的林姓男子,昨天出面向韓國瑜道歉,但接受訪問時,卻表示自己是國民黨失聯黨員,引發韓陣營自導自演的質疑,不過黨部查證表示,這名林姓男子並非國民黨員。從他的臉書來研判,他從韓國瑜還沒投入市長選舉之前,就不斷分享批判國民黨的文章。

圖/TVBS

 
林姓男子:「你沒有政黨傾向就對了?沒有,我本身也是國民黨,失聯黨員啦,我當兵就加入了,64年就加入了!後來怎麼會覺得說要出來道歉?因為一些親友反應都很激烈,他們都是挺韓國瑜的,被罵死了。」

11月5日,林姓男子在網路上po文,說左營、楠梓等區都有人收到了一票6000元,要他們投給韓國瑜和國民黨的議員們,涉嫌散布不實消息違反選罷法,他戴口罩出面向韓國瑜道歉,沒想到,他又說自己是國民黨失聯黨員,引發網友質疑,韓國瑜是自導自演。

圖/TVBS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這個林先生我不認識啊!網路上他轉傳也好啊,自己刊登也好,我不知道!然後他願意來道歉,我就拍拍他說,一切都過去了,至於後面還有衍伸說,什麼其他的聯想,我完全不知道。」
 

韓國瑜競選總部總幹事侯亞寧:「我們這邊也沒有他黨員的資料,我們觀察到,他不但是支持小英政府,而且加入很多社團是比較偏向民進黨的。」

國民黨市黨部查證500萬筆黨員資料,根本找不到林姓男子的基本資料。

自稱是跆拳道教練退休的林姓男子,其實從8月開始,高雄選情還不熱的時候,就不斷在臉書上轉傳痛批藍營的文章,包括吳敦義及韓國瑜,甚至在2015年底,還貼出要朱立倫公布財產,台聯痛斥國民黨把公有財產當黨產的海報,2016年也一樣,轉貼的po文全衝著藍營而來。

圖/TVBS

韓國瑜競選總部總幹事侯亞寧:「偏綠的媒體強調是韓陣營自導自演,我想這是有心人士刻意操作。」

林姓男子近2年來,從韓國瑜還沒投入市長選舉之前,就開始在臉書分享批判國民黨的文章,這一回已經觸犯選罷法,屬公訴罪,檢方已傳喚偵辦。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網路#抹黑#賄絡#說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754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