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參選半年還住北市 蘇貞昌遭爆「虛設戶籍」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謝賢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1 2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1 21:31

選戰進入最後階段,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遭平面媒體揭露,參選半年至今還是住在台北市,等於是虛設戶籍,對此蘇貞昌澄清是因為臨時被徵召,來不及搬家,自己不像對手侯友宜有很多房產,連現任市長朱立倫也拉下水,酸他當了8年市長都還住在台北市豪宅。

圖/TVBS

 
位在台北市精華路段的封閉型社區,平面媒體揭露,參選新北市長半年的蘇貞昌,至今還是住在裡頭,也就是還住在台北市。

TVBS記者高嘉甫:「蘇貞昌雖然3年前就把戶籍遷到新北市,不過實際上他一直都住在,台北市中山區的這一個社區裡頭,因此這次參選,也挨批是虛設戶籍的幽靈人口。」

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我臨時被徵召,也來不及搬家,也沒有像侯友宜有那麼多房地產,可以搬來搬去,也不會像朱立倫這樣,當了市長8年,都還住在台北市的豪宅。」 
圖/TVBS

 

就怕住哪變成負面議題,蘇貞昌澄清同時,左打對手侯友宜,連現任新北市長朱立倫也一起拉下水。

新北市長朱立倫:「8年半以前,我決定參選新北市長開始,我就住在新北,而且蘇縣長你可能還不知道,我當學生時代,我就住在新北,我們的老家還在新北。」

新北市議員候選人葉元之:「朱立倫市長來了!朱立倫市長來了!拜託大家,拜託大家。」

圖/TVBS

站上吉普車,替子弟兵葉元之拉票,新北市長朱立倫這次專心扮演助選人,沒想到還是被捲進口水戰,不想讓戶籍地模糊焦點,還反酸蘇貞昌該檢討檢討自己一下。

新北市長朱立倫:「你已經參選新北市長超過半年以上,你至少也住一下新北吧!」

其實從公職人員財產申報表來看,朱立倫確實在台北、新北都有房子,分別在至善路和石門鄉,住哪邊都可以,也難怪在選戰最後階段成為敵方陣營攻擊焦點。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蘇貞昌#侯友宜#朱立倫#戶籍#住所#爭議#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1148

0.2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