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拒絕北漂!高思博推競選影片 綠營籲大團結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1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1 20:16

選戰倒數72小時,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由北漂青年力挺,發表新的競選影片「拒絕北漂」,鎖定北漂議題呼籲青年返鄉投票,因為根據黨部估算,台南北漂的年輕人數量,大約有3到4萬人,藍營猛催北漂青年返鄉,綠營的候選人黃偉哲陣營則是舉辦車隊大會師,訴求民進黨大團結!

圖/翻攝自高思博A PO YouTube

 
高思博競選影片旁白:「這什麼路啊,市長是在打瞌睡喔?媽!明天我不打算回台南喔,啊~唉喲喂啊!」

高思博的競選宣傳影片,批判台南市的路不平及空氣污染,主訴求就是拒絕北漂!

高思博競選影片旁白:「幾年下來,都市建設、社會福利都是六都之末,如果政府能加強產業園區的開發,增加青年就業機會,北漂青年也就成為歷史名詞了!」

 
圖/TVBS

選前倒數第3天,競選團公布了北漂青年力挺高思博而創作的「要工作要安居樂業」新短片,他自己則是站上了宣傳車猛催票,鎖定北漂議題,因為根據黨部的估計,府城北漂的年輕人,數量大約3到4萬人。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台南市大概3、4萬票,彰化以南這些北漂的年輕人受到韓流的感染,幾乎都會投給韓同陣營的候選人。」

黃偉哲支持者:「黃偉哲當選!」

民進黨的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則是與太太及總策劃兵分三路展開車隊掃街,最後在安平區的228公園大會師,黨籍市議員選將早已等在現場列隊歡呼。

圖/TVBS

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最後的72小時距離投票日的這個時候,我們還是團結的,還是努力的要跟市民站在一起。」

藍營力催北漂青年的選票,綠營營造大團結的氣勢,在選戰倒數計時之際全力車拚。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高思博#黃偉哲#選舉#短片#北漂#團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8

0.0625

0.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