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偉哲推36小時直播 高思博疑違選罷法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9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9 20:22

選戰倒數計時,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提出了36小時直播超級計畫,揚言從22日上午10點到選前最後一天的晚上10點,串連網路進行線上直播,傾向不辦選前之夜晚會,不過這項36小時計畫,遭高思博質疑違反選罷法,忙著車隊掃街的高思博說,這幾天會跑遍全台南市全力催票。

圖/TVBS

 
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現在你可以看到,好幾位議員跟我們一起來掃街!」

黃偉哲站在吉普車上拜票,特地與總部連線,宣傳即將在22日上午10點起展開的36小時直播超級計畫,說要創下台灣選舉史的紀錄,在大台南地區開三地現場,以移動式直擊採訪,深入台南市37個行政區。

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選前之夜)傾向於不辦造勢晚會,但是有其他的造勢活動,包括步行,包括車隊遊行。」

 
圖/TVBS

令人好奇的是,直播計畫從22日上午到23日晚上10點,也就是競選活動截止時間為止,這晚上睡覺的時間,該怎麼辦呢?

黃偉哲:「譬如說夜間有時候有些學生的活動啦,或者說一些後援會晚間的活動,甚至播放一些過去的宣傳影片,室內的直播,它不會打擾到別人!」

黃偉哲的超級直播計畫,引發對手高思博質疑,因為根據選罷法規定,競選活動從每天上午7點到下午10點為止,違反者處50萬元以上,500萬元以下罰金,高思博說,想當市長的人,可以公然違法嗎?

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新營的民治行政中心要活化啦,如果當選市長,我們自己,市長自己2天應該要到新營的民治中心那邊去上班。」

圖/TVBS

一整天忙著在安南、永康地區車隊掃街的高思博除了提出具體政見之外,他說,要利用最後這幾天,走完全台南市。

高思博:「選前之夜那天,因為有六都的連線聯播,所以還要去看看到時候這個直播的場面,怎麼樣去把場面呈現出來!」

 
高思博全力以赴,車隊掃街,力催支持者站出來投票!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台南#選舉#選戰#黃偉哲#高思博#西瓜#選前之夜#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4

0.0935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