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賣菜郎跟市民對話! 韓冰給韓國瑜滿分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1 00: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1 11:34

國民黨高雄市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前一天跟對手陳其邁辯論後,妻子李佳芬跟女兒韓冰,一起上少康戰情室接受訪問,母女兩也談到,當初都反對韓國瑜參選,韓冰甚至一個月不跟父親講話,但最後決定,讓父親再任性一次,母女倆也決定力挺到底!韓冰幫忙助選,外型亮麗被鄉民討論,對此她說沒有男朋友,希望未來另一半跟父親一樣,母女倆也針對辯論會,給韓國瑜打90分跟100分!

圖/TVBS

 
忙著幫老爸打選戰,韓冰結束錄影後匆匆離開,對於前一天的辯論會,大讚父親表現!

韓冰:「我覺得表現得很好啊,他就是以一個賣菜郎的身分,在直接跟基層的民眾對話。」

韓冰給爸爸一百分,李佳芬打90分,因為韓國瑜前半段,感冒、恍神,沒有發揮百分百戰力!

 
記者vs.李佳芬:「我說你發生什麼事,為什麼前半段前1/3好像有一點,大家都說他有一點恍神,他說其實他那個時候,(精神不好) 對 ,站上去的時候頭很昏的。」

圖/TVBS

記者vs.韓冰:「(你給你爸爸打一百分昨天) 對啊,(媽媽打90分 為什麼差10分),他是以一個賣菜郎的身分,在對高雄市民對話,所以他是透過電視機,因為這麼多人看又是晚上,他是直接跟高雄市民對話,那我覺得他也做到了。」

對於愛情摩天輪,一再被外界抨擊,李佳芬幫忙緩頰,也說韓國瑜其實私下很保守,17號造勢晚會,這公開一吻,想都沒想過。

記者vs.李佳芬:「 (他在家裡浪漫嗎 對你) 哈哈哈哈,他是一個很保守的人,母女倆難得上節目,大爆家庭秘辛,透露曾經一起反對韓國瑜參選。」

記者vs.韓冰:「(你曾經因為你爸爸要去高雄選市長你一個月不跟他講話),那時候就是擔心健康跟被抹黑,(你當時就想到了),你看我說對了 ,又瘦又被抹黑 (68公斤),

圖/TVBS

從反對轉為力挺,母女倆要做韓國瑜的後盾,韓冰的亮麗外型更成為焦點。

 
記者vs.韓冰:「(你有沒有男朋友):「沒有 (真的沒有)真的沒有,母女倆成為韓國瑜的超級助選員,要是獲得高雄選民的青睞也會跟著。」

記者vs.李佳芬 :「(你們有沒有搬到高雄的打算)以後..那也要當選啊。」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韓冰#李佳芬#助選#選舉#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775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