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諷陳其邁死讀書 T妹讚韓國瑜:已經跳脫格局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1 09: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1 09:59
圖/翻攝自 臉書
圖/翻攝自 臉書

高雄市長辯論會19日晚間登場,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民進黨的陳其邁激烈交鋒,雙方優劣表現成為外界討論焦點;網模「T妹」(Tiffany Chen)在臉書分享辯論後的看法,認為陳其邁是「死讀書,地理、歷史考一百分」,但韓國瑜則已經跳脫格局,「請問一個CEO會對每個員工很瞭解嗎?」

 

後製圖/翻攝自YT,三立LIVE新聞頻道

 
T妹20日在臉書分享看法,開頭就先澄清「首先,我戶籍不是在高雄,我沒有政黨之分,但看高雄市長辯論會,一個是死讀書,例如地理、歷史考一百分;另一個已經跳脫這個格局,請問一個CEO會對每個員工很瞭解嗎?他的格局是創意與帶進資產!」
 
「一個國家強大!不是蓋一大堆東西,然後自我封閉...沒有國際觀」T妹認為,雖然有人說「韓被問到不會,所以輸了」,但其實一個企業家在乎的是更進階版,「撇開他是否真的帶進財富,至少他的觀點是對的,不是只是建設,或是許多人呼喊口號,『我要讓薪資調到4萬』,結果只是夢想,產業賺錢才是重點!」

圖/翻攝自 臉書

T妹批評,現在的政府排斥外資、排斥大陸人,但其實「大陸人還不屑投資」,還有人擔心外資進入會讓台灣人買不房、有業者會倒閉,卻「無法看到大格局整體帶來的效益與人民富有」。
 
 
T妹表示,「我如果要選,我不可能選一個只會呼喊口號!搞分裂、搞學運、最好天天潑蔣公油漆!這就是小格局」、「人民要的很簡單 #富足」。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T妹#韓國瑜#陳其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563

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