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力全開! 姚文智盼「棄柯保姚」批丁「垃圾」

記者 錢麗如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0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0 15:17

選戰倒數第4天,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今天(20日)再度召開記者會,左打柯文哲、右批丁守中;他緊咬柯文哲的台大醫訊事件持續猛攻,認為網站下架,根本是柯文哲指示的,等於是間接承認,也希望台北市民覺醒,必須「棄柯保姚」,更痛批對手丁守中是歷史垃圾。

圖/TVBS

 
台北市長候選人(民)姚文智:「我們昨天舉了那樣的證據之後,台大醫訊立刻下架,坦白說網站下架,誰會讓這個網站下架?就是柯文哲。」

緊咬柯文哲的台大醫訊事件不放,選戰倒數第4天,姚文智召開記者會持續追打。

姚文智:「事實上網站下架,就代表了承認,他不願意讓人家看到,他自己說了,大陸希望他選總統,這句話出自他的嘴,他讓這網站下架,就是他承認這個事實。」

 
痛批柯文哲是間接承認了的確有說大陸要他選總統,因此姚文智強調,希望台北市民覺醒,要「棄柯保姚」。

圖/TVBS

姚文智:「人民所期待的都市展願的願景,在台北市民的心中,已經非常清楚,要棄柯保姚。」

希望翻轉棄姚保柯的局面,喚醒綠色選民回過頭來,而被問到會不會擔心「棄柯保姚」最後反而讓對手丁守中佔了便宜,他瞬間變臉,火力全開。

姚文智:「恭喜他(丁守中),他會是第二名,所以他根本無關戰局,大家連棄他都懶得棄,對台北市民來講,這是要掃進歷史的垃圾堆裡。」

而話鋒一轉,提到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替柯文哲站台,姚文智說如果陳景峻認為自己沒有違反黨紀,那根本是心中沒有黨的存在。

圖/TVBS

姚文智:「我想有沒有違紀,不是陳副市長他說了算。」

 
姚文智攻擊下足猛藥,更凸顯,倒數4天的催票壓力。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台北#選舉#選戰#姚文智#棄柯保姚#歷史垃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0668

0.1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