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進黨也曾叫「神豬」 連:同樣標準檢驗自己

記者 吳承翰 / 攝影 溫硯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9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0 00:24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的母豬說,引來綠營義憤填膺強烈反擊,這也讓以前曾被綠營戲稱,是神豬的連勝文很感慨,他說他當年被笑,內心雖然難過卻還是一笑置之,但民進黨過去笑他神豬,現在卻攻擊吳敦義的母豬說,連勝文說這樣的雙重標準,就是台灣政治無法進步的主因。

圖/TVBS

 
直播影片連勝文:「各位這一鍋,平常都是一人份都是給我吃的。」

自豪自己食量很大,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和丁守中開直播做菜,展現自己的好廚藝,這幾年他瘦身有成,看到吳敦義的母豬說被民進黨攻擊,想到自己的事,還是好感慨。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那個時候心中很多心酸,我想大家對我們的侮辱,當然我們也就忍耐過了就算了,可是如果這樣被羞辱,暴跳如雷那樣罵不知道算什麼。」

 
圖/TVBS

2014年,連勝文選台北市長,身材時常被常拿來調侃,除了被對手神豬神豬地叫,就連政見影片都被網友惡搞。

惡搞影片:「甜甜圈,滷味捲。」

連勝文臉書上寫道,4年前參選時,就遭到柯文哲跟民進黨用神豬侮辱,但社會氛圍對他們總是寬貸,這次吳敦義道歉了,連勝文希望民進黨拿檢驗吳敦義的標準 來檢驗他們自己。

圖/TVBS

連勝文:「這算不算雙重標準,總不能人家罵你,你義憤填膺,要出來討公道,你罵別人就OK,我想這種雙重標準,就是這個社會在政治上,無法進步最重要的原因。」

了解被霸凌的感受,連勝文用過來人身分呼籲,選舉不要再有霸凌存在。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霸凌#連勝文#神豬#雙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0699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