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菊:我不是大母豬! 哽咽批吳敦義霸凌


發佈時間:2018/11/19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9 12:55

吳敦義失言風波,前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沉寂一整天,晚間現身陳其邁晚會,打出悲情牌。她大喊自己是台灣人的女兒,不是大母豬。多次說自己被糟蹋霸凌,要全力凝聚綠營氣勢。

圖/TVBS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我是台灣人的女兒!我不是大母豬!我是有尊嚴有骨氣、有志氣的台灣人的子孫,不要這樣給人家糟蹋。」

陳菊現身陳其邁造勢晚會,沉寂一天首度公開回應,痛心要對手別糟蹋她。

圖/TVBS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今天國民黨的主席,用這麼粗野、粗暴、霸凌這款的說法,他這樣給我們糟蹋,各位我要拜託所有的長輩鄉親,在我們這次的選舉這麼困難、這麼痛苦,人家敢這樣給我們糟蹋的時候,我要拜託所有的高雄人站出來。」
 

比預定時間晚了快5分鐘上台,陳菊先給黨籍立委愛的擁抱,她痛批吳敦義霸凌,語帶哽咽,多次強調「糟蹋」二字。整場造勢晚會,陳菊凌駕所有人,成為聚眾焦點。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高雄人一定要站出來!不能沉默!我很清楚跟國民黨的主席說我不是大母豬,我是有尊嚴的台灣人的女兒,有志氣台灣人的子弟,我為台灣打拚!」

長達17分鐘演說,陳菊營造悲情,全力凝聚綠營氣勢,而凌晨在臉書發文,趁勝追擊。

圖/TVBS

「今夜10萬人的溫暖,我感受到了,感謝高雄人的熱情與疼惜,今天我還是要說,我是台灣人的女兒!是有尊嚴、有骨氣的台灣查某囝!」

選戰倒數關鍵時刻,母豬之說成為民進黨砲火猛轟的重點,畢竟這一記強力助攻吳敦義都免費送上來了,綠營又怎能不欣然接受接球?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陳菊#陳其邁#吳敦義#失言#母豬#霸凌#糟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596

0.1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