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嚐美食深入高雄! 韓國瑜攻略在地老店

記者 劉懿萱 /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7 2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7 21:30

被對手陳其邁批評,不瞭解高雄韓國瑜找了小小特派員,攻陷高雄五大美食,TVBS也實際走訪這些店家,驗證到底是不是真正在地的,其中像鹽埕區的鴨肉店,從1960年代就開業,苓雅區白糖粿也有60年歷史,三民區的西米露,則天天賣破千杯,在地民眾認證,真的料好實在。


 
客人一個接一個,四杯、兩杯,點的都是這杯,芋頭西米露,韓國瑜踩點的這家,到底有多紅。

在地民眾:「芋頭西米露用料很實在。」

記者vs.在地民眾:「平均排隊最長要排多久?有排過半小時還是很甘願等?對。」

 
甘願排隊要等,以西米露為招牌,在高雄三民區,開業10多年的飲料攤,從早賣到晚,每天銷量千杯起跳,關鍵在料好實在,芋頭現煮現熬,搭上牛奶,濃郁且香氣逼人。

記者劉懿萱:「實際來到韓國瑜吃的這家粉圓冰,已經開了20年之久,而它的價格也非常便宜,像這個妹妹吃的這碗粉圓冰15元,而旁邊加了豆花多5元20元,媽媽吃的這一碗薏仁的話,也是15元一家人加起來,一個銅板50元就能搞定。」

在地民眾vs.記者:「大概吃10幾年了吧,所以從很年輕開始吃?對對對。」

專程跨區跑來吃,就是被這,給的豪氣粉圓吸引,同在三民區這家冰店,20年佛心價,10元起跳,韓國瑜踩點小吃,民眾再度認證OK。

現切油亮鴨肉,老闆娘快手沒停過,這一家更狂了1960年代就開業,還延續到第二代,分家再拓點。

圖/TVBS

現炸白糖粿,金黃色澤,裹粉更添口感,這家歷史也很悠久,開業一甲子,10元銅板價,很受歡迎,

圖/TVBS

 
對手陳其邁經常批評,韓國瑜不瞭解高雄,這一支競選短片,韓國瑜帶著小小特派員,就專挑在地美食攻略,展現他深入基層的一面。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鴨肉店#白糖粿#西米露#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2

0.1389

0.3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