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烤香腸特多! 鳳山造勢場香腸瀑布成奇觀

記者 劉懿嫻 / 攝影 哀招賢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7 21: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7 21:20

韓國瑜的造勢晚會,攤販數量一次比一次還要多,其中香腸攤,特別多,現場至少三四百家攤商中,就有兩成是賣香腸的,而一個個攤商掛出香腸瀑布超壯觀,都是八百、一千條來計算,就有香腸攤跟著韓國瑜每一場造勢晚會,前一場山岡備貨1200條,這一次備貨2400條,算準人潮一定會暴增。

圖/TVBS

 
記者劉懿嫻:「韓國瑜造勢晚會,帶起了韓流夜市,創造了前所未有的攤商奇蹟,從香腸攤的數量,還有準備的份量,就是指標。

香腸攤老闆:「我們兩天前就來這邊卡位了。」

香腸攤老闆:「今天早上六點多就過來了,大概兩千三百條,(跟上次岡山比起來),多一倍了,」

 
一整排香腸瀑布掛出來,場面超壯觀,這位老闆十四號就在岡山造勢場擺出大陣仗,一千兩百條香腸,下午五點多就賣光,一條香腸三十元,這回準備份量多一倍,兩千三百條全賣光就能進帳將近七萬,對面的攤販也不遑多讓,掛出滿滿香腸串互尬意味濃厚

圖/TVBS

香腸攤老闆:「今天準備八百條而已,資本沒有那麼夠。」

仔細看看,這韓流夜市,大的小的香腸攤特別多,空氣中飄著濃濃香味,原因沒別的,烤香腸便宜方便又好拿,就連平常不是賣香腸的業者,都來搶生意

香腸攤老闆:「平常做麵包的,這邊有韓粉嘛,就跟家人一起來這邊賣香腸,(準備幾份啊),準備大概一千多條。」

民眾手上拿著一根香腸邊走邊吃,享受氣氛

圖/TVBS

民眾:「因為新聞不是都說什麼香腸攤之類的。」

 
民眾:「香腸(最多),為什麼香腸這麼多啊,因為翻轉啊!」

民眾:「台灣味啊」

鳳山造勢場隔壁儼然成了超大夜市,攤商自由卡位進駐,有錢大家賺,警察在一旁管秩序,人潮即錢潮,也蔓延到附近店家

附近超商也熱鬧滾滾,超商內冰箱裡的礦泉水都來不及冰,擺在地上直接拿,韓國瑜造勢會場一場比一場創造更多人潮,帶來滿滿商機。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造勢晚會#香腸#夜市#商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708

0.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