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市長你支持誰」  高嘉瑜遇柯文哲撒嬌要聲援

記者 吳泓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6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6 15:15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陪同北市親民黨議員候選人黃珊珊,到內湖掃街拜票,沒想到過程中巧遇了黃珊珊的競爭對手高嘉瑜。高嘉瑜一見面就要柯文哲表態支持誰,不過因為黃高兩人都是友柯派,柯文哲不願得罪任何人,所以沒有正面回應,遭到高嘉瑜猛虧。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到內湖掃街拜票,巧遇民進黨北市議員高嘉瑜。沒想到一開口,高嘉瑜就要柯文哲表態支持誰。

 

民進黨北市議員 高嘉瑜vs.台北市長 柯文哲:「市長你要先說明你要支持幾號,我才會跟你同框,你要支持幾號(蛤?),議員你支持幾號?(我跟你講 沒啦我跟你講)(你們這些都是好朋友啦!)」

由於柯文哲當時正和高嘉瑜對手友柯議員黃珊珊一同拜票,不願正面回應問題,遭到高嘉瑜猛虧。

圖/TVBS

 
民進黨北市議員 高嘉瑜vs.台北市長 柯文哲:「你完蛋了你,你死定了現在大家都在看你,說話不算話喔!(什麼說話不算話?)你支持幾號?(沒有啦,大家都好朋友。)」

高嘉瑜不斷追問,還要柯文哲從他和黃珊珊裡選一個人支持,讓柯文哲忍不住苦笑。

台北市長柯文哲:「你要先救妳媽媽,還救你太太那種題目一樣。」

得不到正面回應,一向被視為與柯文哲友好的高嘉瑜,也故意這麼說。

圖/TVBS

民眾vs.民進黨北市議員高嘉瑜:「(高議員那妳市長想要選誰?)當然是支持我們民進黨的候選人啊!」

沒想到這句話引起現場部分噓聲,眼看氣氛僵持,高嘉瑜趕緊自己打住,發給柯文哲扇子,要他幫自己宣傳。一旁柯文哲幕僚也趕緊出來打圓場,表示所有議員都能當選,這才化解2人同框的尷尬場面。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高嘉瑜#柯文哲#黃珊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6

0.0481

0.1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