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求得寧靜!韓國瑜背心經 260字完全不漏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武紹隆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4 21: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4 21:31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今天在佛光山,當場背誦了長達260個字的心經與信徒分享,一字不漏,時間長達一分多鐘,其實十月普悠瑪事故發生後,身為佛教徒的他,也曾背誦心經迴向給亡者,他說早把經文放在腦海裡帶著走,在紛擾的選戰紛擾,這無異是他求得一方寧靜的重要寶典!

圖/TVBS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觀自在菩薩,行深般若波羅蜜多時,照見五蘊皆空,度一切苦厄。」

就在佛光山的水陸大會,韓國瑜背誦心經與信徒分享,260個字一字不漏,長達一分多鐘!

韓國瑜:「不生不滅,不垢不淨,不增不減,是故空中無色,無受想行識。」

 
圖/TVBS

其實這不是他頭一次當眾背誦心經,10月23日在普悠瑪事故後,他出席黨籍市議員選將的「祈福大會」,也在台上虔誠背誦,迴向給亡者。

韓國瑜:「這麼多年來,人生不管高潮或者在最低潮的時候,不管心中快樂還哀傷,般若波羅蜜多心經始終都陪著我,讓我度過一切的苦厄,讓我度過一切的挑戰與困難!」

他說自己是佛教徒,唸心經很多年了,早把經文放在腦海裡帶著走,如今面對選戰的紛紛擾擾,來到佛光山,藉著背誦與信徒們分享,就是要求得平靜,讓自己沈澱一下。

圖/TVBS

韓國瑜:「這時候外面紅塵十丈的事情,在我的心裡面是囂囂擾擾,我的心不平靜,進了佛門,到了佛光山,我的心跟著寧靜,所以對我現在來說,偶爾的寧靜是非常重要的,讓我的心可以沈澱、心裡面可以好好洗滌一些外面囂鬧的事情!」

心經是佛教大乘教典中,文字最短,詮釋佛理最深奧的經典,在忙於選戰之際,成了韓國瑜求得一方寧靜的重要寶典!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佛光山#心經#佛教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2073

0.3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