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同框」國民黨許明財 柯媽:無人先告知


發佈時間:2018/11/07 20: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7 20:32

拚選戰,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許明財推出最新文宣,只不過上頭竟放了一張和「柯爸柯媽」的同框照片,對此,柯媽說這是之前在「竹中校友會」聚餐時,遇到許明財才合影,但被放進競選文宣內,他事先完全不知情,現在文宣被發出去了,不會要求撤除,相信誰會當市長大家很清楚,而許明財則說會再和對方說明。

圖/TVBS

 
競選文宣上寫著集中選票、打倒對手,這是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許明財最新的競選文宣,而下頭幾個人的合照,仔細看這不是柯爸柯媽嗎。聽到消息柯媽也嚇了一大跳,原來是柯爸柯媽今年2月參加「竹中校友會」餐會時剛好遇到許明財,因為大家都是好朋友才會合影留念,至於要放進競選文宣內,她說事前不知情。

圖/TVBS

柯媽說雖然沒有被告知會被放進文宣中,但也不會去跟許明財抗議,因為都已經印製跟發出去了,強調選舉到了,只希望氣氛可以和諧些,誰會當市長大家都很清楚。

圖/TVBS

 
坦承確實沒有先知會柯爸柯媽,不過許明財強調文宣只說竹中校友力挺,隻字沒有提及對方,只能說柯媽的「高人氣」也成為候選人爭相同框合照對象。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許明財#文宣#柯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2

0.0671

0.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