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二心? 藍竹縣「同框」無黨竹市鐵藍分裂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0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0 20:56

向來鐵藍的新竹縣,國民黨這仗恐怕也不好打,被黨中央徵召的前副縣長楊文科,想採取「縣市結盟」取勝,不過他找的不是黨內同志新竹市長參選人許明財,而是無黨籍的謝文進,引發外界質疑,難道黨內自家也不團結了嗎?楊文科說只是認同謝文進理念,不過許明財則認為不該這樣傷害黨,而國民黨還面臨藍委林為洲參選到底的分裂危機。

圖/TVBS

 
喚不回的是,已經破碎的心,畢竟新竹縣說好的全民調,最後改成徵召楊文科,林為洲的「委屈」只好化為行動。

凍蒜凍蒜地方布局啟動,被退黨也要參選到底,向來藍營鐵票區,面臨分裂危機。

圖/TVBS

只是楊文科自己,動作也不小,甚至還不避諱,跟新竹市無黨籍市長參選人謝文進同台,而這番話更是耐人尋味。
 

「結盟」是沒從嘴巴說出,但行動卻很誠實,那這樣。是把黨內同志新竹市長參選人許明財,放哪去?

楊文科:「只是意見一致表達支持,許還沒提出,提出我也會呼應。」

許明財:「傷害黨,楊要說清楚。」 

點燃火藥味,自家人心結難解,不過這樣看來,這回選戰打法,已經悄悄轉變。

記者譚伊倫:「新竹縣市關係越來越密切,結合大新竹生活圈,因此在2018年 新竹縣長這戰,不再只是單打獨鬥 而是得縣市結盟。」

圖/TVBS

林智堅鄭朝方招牌,喊出「大新竹共好」,新竹市長林智堅拉著政治新人鄭朝方,搏「能見度」,甚至還陪著走客廳會,講政見。

 
逐鹿縣長大位,還有民國黨的徐欣瑩,曾任新竹縣立委,地方基礎穩固,加上這回還找了柯文哲助陣,聲勢不低,

看來新竹縣這場「混戰」,光靠個人魅力不夠用,得「合縱」取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國民黨#楊文科#結盟#分裂#危機#謝文進#新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553

0.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