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切割黃子佼王彩樺台灣地震Lulu花蓮地震0403花蓮地震黃路梓茵網路政府預算NONO離婚
  • 搜尋:

    許明財 結果共25筆

  • 高虹安首波小內閣!「清一色女性」高檢署檢察官任副市長

    準新竹市長高虹安的小內閣備受外界關注,今(19)日她首度正式公布人選,副市長由現任高檢署檢察官蔡麗清出任,秘書長由現任台北市政府地政局長張治祥出任,教育處處長則和新竹縣長楊文科借將,為現任新竹縣中正國中校長、前新竹市長童勝男的堂妹童鳳嬌出任;地政處長則由現任台中地政局專門委員何憲棋出任;民政處處長則由前新竹市長許明財的市長室機要秘書嚴翊琦出任。
    2022/12/19 10:34
  • 新竹選戰/高虹安猛挖藍牆角 林耕仁找最強母雞侯友宜幫固樁

    新竹市長選舉戰況激烈,國民黨參選人林耕仁面對民眾黨參選人高虹安高聲量與知名度,擬靠組織票搶攻大位,不過近期白營頻頻挖牆腳,藍營新竹市前市長許明財、無黨籍新竹市前議長林文進倒戈助陣高虹安,成了潛在隱憂。據悉,林耕仁將舉辦雙十國慶大造勢,未來也規劃邀請藍營「最強母雞」新北市長侯友宜合體助陣,回防固樁。
    2022/09/25 09:17
  • 震撼彈!前竹市長之子披白袍參戰議員 許登淇:爸爸支持

    台灣民眾黨新竹市黨部昨(19)日宣布2022年地方選舉第6波名單。其中,國民黨新竹市前市長許明財之子許登淇,披上民眾黨戰袍出征新竹市南區議員,投下一枚震撼彈。對此,許登淇今(20)日受訪表示,此決定獲得爸爸全力支持;外界對於民眾黨年底大選若也推出市長參選人,許明財是否會選擇「棄藍投白」?許登淇則回應,「不能代表爸爸回答」。
    2022/05/20 11:59
  • 林智堅、謝文進選前之夜辦遊行 許明財沿街拜票

    新竹市長選舉的選前之夜,民進黨新竹市長林智堅將舉辦「明日新竹大遊行」;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許明財則到城隍廟參拜,接著沿街拜票;無黨籍謝文進同樣舉辦遊行,把握時間吸票。
    2018/11/23 14:54
  • 藍營段孝芳公開支持謝文進 引同黨不滿

    新竹市爭取連任的國民黨市議員段孝芳,昨天發表公開信,力挺無黨籍市長候選人謝文進,不過此舉遭到許明財黨部不滿,說不厚道,國民黨內應團結一致。
    2018/11/16 16:14
  • 選戰新利器!候選人開直播 吸年輕選票

    現在的候選人不僅要打陸戰,網路社群平台也是不能錯過的戰場,新竹市長候選人就紛紛在網路開直播,吸引選民目光,除了謝文進.許明財實況轉播掃街拜票情況,讓支持者身歷其境,相對年輕的林智堅,則是直播自己剪頭髮過程,當眾吃橘子,30分鐘的直播,吸引超過兩萬人觀看。
    2018/11/14 21:58
  • 厭惡藍綠惡鬥 現任議長謝文進投入市長之爭

    九合一選舉倒數12天,TVBS「選將拜票攻略」系列報導,今天要來看新竹市。藍綠兩黨,如同4年前,又是許明財和林智堅對決。不過這回他們中間,出現了強而有力的競爭者,那就是現任議長謝文進。從政25年,謝文進都以無黨籍參選,他人脈廣地方經營深。不過這回他放棄唾手可得的議員之位,說因為厭惡政黨惡鬥,決定出來選市長。不但許多國民黨議員和里長候選人,公開表態支持謝文進。他過往曾是民進黨重要盟友,也因此分食不少綠營選票。
    2018/11/12 17:07
  • 「被同框」國民黨許明財 柯媽:無人先告知

    拚選戰,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許明財推出最新文宣,只不過上頭竟放了一張和「柯爸柯媽」的同框照片,對此,柯媽說這是之前在「竹中校友會」聚餐時,遇到許明財才合影,但被放進競選文宣內,他事先完全不知情,現在文宣被發出去了,不會要求撤除,相信誰會當市長大家很清楚,而許明財則說會再和對方說明。
    2018/11/07 20:32
  • 林智堅市長、家長身分轉換 打造新城市

    九合一選舉剩下24天,今天的TVBS「選將拜票攻略」系列報導,帶大家來看新竹市,民進黨候選人林智堅,4年前不到40歲當選,成為全台最年輕的百里侯,這次交手的前市長許明財,相隔4年兩人再度對決,林智堅以年輕創新形象,加上是3個孩子的爸爸,了解家長需求,鎖定選票。
    2018/10/31 15:09
  • 林智堅獲32%泛藍支持 綠盼外溢到竹縣

    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智堅形象清新,雖然是綠營不過他也搶攻藍營選票,民調顯示他在泛藍支持度上有3成2,跟國民黨的許明財3成7沒差太多,而民進黨希望林智堅的泛藍支持度也能外溢到新竹線的候選人鄭朝方身上,不過國民黨新竹縣立委林為洲就說效果有限,因為林智堅有政績,鄭朝方卻是全新人。
    2018/09/06 19:59
  • 有二心? 藍竹縣「同框」無黨竹市鐵藍分裂

    向來鐵藍的新竹縣,國民黨這仗恐怕也不好打,被黨中央徵召的前副縣長楊文科,想採取「縣市結盟」取勝,不過他找的不是黨內同志新竹市長參選人許明財,而是無黨籍的謝文進,引發外界質疑,難道黨內自家也不團結了嗎?楊文科說只是認同謝文進理念,不過許明財則認為不該這樣傷害黨,而國民黨還面臨藍委林為洲參選到底的分裂危機。
    2018/08/20 19:04
  • 昔力挺林智堅!傳謝文進倒戈選竹市長 競選總部曝光 

    2018年底選戰將近,民進黨在新竹市由現任市長林智堅尋求連任,對上國民黨的前市長許明財,不料日前卻傳出,過去力挺林的無黨籍市議長謝文進,因不滿議員席次問題,有意加入市長選戰。雖然謝目前仍未鬆口,但他的競選總部已在21日對外曝光,現場還有施工人員正趕工布置,正式參選恐怕已成定局。
    2018/06/22 19:11
  • 快訊/第二波人選公布! 藍營戰5縣市名單出爐

    國民黨中常會通過第二波2018縣市首長名單,前新竹市長許明財參選新竹市,現任立委張麗善參戰雲林縣,而宜蘭縣則提名羅東鎮長林姿妙,台東縣是現任議長饒慶鈴,而花蓮縣則提名立委徐榛蔚參選。
    2018/01/31 17:07
  • 快訊/老市長回鍋!藍新竹市初選 許明財再戰林智堅

    國民黨新竹市長初選民調在稍早出爐,確定由前新竹市長許明財出線,挑戰現任市長林智堅,這也是許明財二度和林智堅對決,國民黨評估目前新竹市的基本盤仍是藍大於綠,評估只要整合成功仍有機會勝選,讓綠地變藍天!
    2018/01/28 11:23
  • 前朝政策新侯不隨? 新竹世博「提前不玩」

    光環不再,當年在上海廣受好評的世博台灣館,展期結束後,由新竹市政府「斥資近15億」搬回台灣並由企業接手營運,但3年下來年年虧損,使得業者「提前解除12年的合約」,在6月底結束營運,當地議員質疑新市府,不願承接前朝政策才導致世博館倒閉,市長否認這個說法,但坦言已經有新的使用構想。
    2016/06/20 19:31
  • 竹市軸線翻轉 林智堅「千票」險勝許明財

    ▲圖/中央社 新竹縣市選舉結果揭曉,現任新竹市長許明財,原本外界認為勝選機率非常高,沒想到民進黨推出的年輕候選人林智堅,以僅僅1000票差距擊敗許明財,新竹縣長開票同樣呈現膠著,現任縣長邱鏡淳,最後以6000票險勝無黨籍的鄭永金
    2014/11/29 23:31
  • 為國慶煙火殺狗? 「聽來的」便當文翻版

    網路PO文又惹禍!被稱為是便當文翻版,新竹市一名吳姓女子網路上PO文,指出市府為了施放國慶煙火,整理市容,因此要撲殺位在南寮、頭前溪的流浪犬,引起民眾不滿抗議,市長許明財緊急出面澄清絕無此事,而警方也根據網路IP位址,逮到PO文者,證實「殺狗傳言」也是聽來的。
    2013/05/23 11:07
  • 尖石翻車/〈快訊〉翻車墜谷13死 侯友宜慰問傷亡

    最新消息,新竹發生嚴重的翻車意外,造成13人死亡,多人受傷,由於死傷民眾都是新北市民,因此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晚間特地趕往新竹探視傷者,而稍早,新竹市長許明財也前往醫院探視,提供協助。
    2012/12/09 21:42
  • LIN屠牛請雞排!網友爽約 市長湊熱鬧

    新竹一名熱血網友在PTT發文,只要尼克對小牛隊逆轉勝,就請網友吃免費雞排,結果尼克隊真的屠牛成功,而網友說到做到,原訂下午在火車站前發雞排,卻因為不願媒體曝光,最後取消發放,但反倒是新竹市長許明財來了,自掏腰包1萬3,加碼發送200份雞排給民眾,搶搭新聞熱潮。
    2012/02/23 18:04
  • 重建世博台灣館 拖垮新竹市財政

    新竹市努力爭取到上海世博台灣館在新竹重建,財政卻陷入困境,為了付權利金4.5億,還有工程款7億,新竹市向銀行借款14.6億元,這已經接近舉債上限,卻還有場館水電及人事等龐大的資金缺口,中央只補助8千萬,根本杯水車薪,讓市長許明財感嘆和馬總統關係不好,現在新竹市財政被台灣館重建計畫快要拖垮。
    2011/06/30 18:59
  • 竹市主辦國際WTA 23國共襄盛舉

    新竹市政府從9月1日開始,承辦了簡稱為WTA的「世界科技聯盟會員大會」,連續3天,邀請了23國、34個單位的科技代表齊聚新竹市,新竹市長許明財還親自率領7位選拔自清華大學和交通大學的優質美女志工,用多國語言歡迎國內外代表。
    2010/09/04 01:17
  • 〈獨家〉40年前風雲人物! 竹市長曾是自由車手

    新上任的新竹市長許明財,或許很多人不認識他,但老一輩的單車界,都知道他是個很有名的自由車賽選手,許明財出生在自行車世家,二哥和三哥都是奧運國手,他自己也是戰功彪炳、拿過不少大獎,30年前,對手的父親還怕他贏過兒子,在路邊加油時,還當場拿手上包袱丟許明財,害許明財摔倒,痛失獎盃,也因此上了媒體頭版。
    2010/03/20 00:20
  • 新竹國民黨許明財 自行宣布當選

    最新消息!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許明財,已經自行宣布當選,來聽他的當選感言。
    2009/12/05 21:36
  • 藍軍優勢難突破? 綠軍力圖攻堅

    縣市長大選中,外界認為民進黨在新竹、桃園、南投等區所提名的人選,不是倉促上陣就是地方基礎不足,而在新竹市中,由國民黨許明財對戰民進黨劉俊秀,雙方都是第一次參選全縣市民選公職,2人在新竹市的知名度也不算太高,未來會如何發展,來看TVBS民調。
    2009/11/09 15:42
  • 〈快訊〉縣市長選舉 國民黨竹市提許明財

    國民黨縣市長提名第一波名單今晚正式出爐,唯一一個辦初選的地區新竹市、今天傍晚在公佈民調跟黨員投票結果後,確定將由現任新竹市政府勞工處長許明財,代表國民黨角逐年底的新竹市長寶座。
    2009/03/29 2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