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陳辯論對決! 善辯菜販PK嗆辣立委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6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6 15:55
圖/TVBS
圖/TVBS

高雄市長選舉,藍綠陣營喬了老半天,終於拍板19日辯論,採取一問一答直球式辯論,翻開候選人韓國瑜當北農總經理,陳其邁當立委時期,兩個人在質詢台上,韓國瑜和王世堅一來一往答辯,而陳其邁嗆辣酸人的質詢個性,讓外界期待兩人在辯論台上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陳其邁、韓國瑜要辯論了,誰是辯才高手?調出兩人在質詢台的過往。

 

時任北農總經理韓國瑜(資料訪問):「那萬一我沒有進土地看守所,是不是你吞球?你跳過海,你要不要吞?」

圖/TVBS

時任北農總經理韓國瑜(資料訪問):「新潮流有責任,你的總召段宜康立委,就是這麼卑劣的小鱉三,新潮流是真下流啊。」

 
按鈴告段宜康、痛罵新潮流,的確展現了自己不是吃素的個性,不過對手陳其邁在立委質詢台上,也常洗臉官員。

時任立委陳其邁(資料訪問):「今天頭七公祭,你還有心坐在這裡,你是人嗎?」

時任立委陳其邁(資料訪問):「(我們行政單位喔)可惜你陳主委你叫陳保基。」

時任立委陳其邁(資料訪問):「假如他來,講說我是你爸爸,你能接受嗎?」

嗆辣酸人的功力也讓人印象深刻,兩個人碰在一起會擦出什麼火花?高雄市民們辯論前先分析。

圖/TVBS

高雄市民:「陳其邁這一塊,會比較直接了當的感覺,(那韓國瑜呢?)我覺得韓國瑜好像比較委婉。」

高雄市民:「辯論的話喔,我覺得就風格來講應該是陳其邁(占上風),為什麼?因為他相對講話會比較一針見血,我覺得,(那韓國瑜呢?)他反應也算不錯。」
 

高雄市民:「陳其邁講話有點像責罵的感覺,反而韓國瑜會讓我們比較想要聽。」

有別過去辯論找學者提問,交叉答辯,這一次兩人採取直球式對決,你問我答。

民進黨高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多辯題才比較好,一對一的對決,才能夠把兩個候選人的特質跟政策呈現清楚。」

選在投票前5天辦辯論會,是把彼此政見講清楚,還是看藍綠兩位辯才高手「搭嘴鼓」過招,還沒開始,已經可以想像精彩度。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陳其邁#韓國瑜#辯論#直球式辯論#政見#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624

0.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