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陳」辯論19日登場 「陳」叫陣、「韓」說真話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莊勝雄 李國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5 21: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5 23:20

高雄選戰白熱化,陳其邁傍晚透露,已經和韓國瑜陣營達成共識,兩人將在11月19日公開辯論,將採取一對一「直球對決式辯論」方式,不過這場辯論會拖到投票日最後一週,陳其邁認為都是對方一再拖延,而韓國瑜則是認為是雙方時間遲遲無法配合,但對於辯論當天策略,他則是表示講真話。

圖/TVBS

 
民進黨高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我看到他們代表所簽的承諾書,我目前了解是這樣。」

談論了好久,月底選舉投票前最受矚目的一場辯論會總算敲定,韓國瑜對上陳其邁將在這個月19日正式登場,陳其邁公開喊話,要雙方直球對決。

民進黨高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我們是比較遺憾啦,我們本來是希望能夠說多辦幾場,那就一對一,我問他答他問我答,就兩個人直接直球對決,把政策講清楚嘛。」

 
圖/TVBS

這場辯論會,雙方都多次表示樂觀其成,但時間遲遲喬不攏,韓國瑜最早8月份,參加電視節目時,簽訂了辯論同意書,後來雙方同意辯論,一開始陳其邁陣營提出11月5日,對手以時間無法配合希望改到8日,但這次換成陳其邁陣營無法配合,接下來包括9日及15日,也沒法達成共識,最後才終於決定在19日,只是這一天距離投票日,只剩下不到一個星期。

民進黨高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一再的閃躲,甚至一直推託到19日,我還真的有點擔心說他19日,他那天到底會不會來,講得有沒有效。」

圖/TVBS

記者vs.國民黨高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他有他的時間壓力,我有我的時間壓力,最後經過雙方代表人,幾經折騰幾經討論,確定的一個時間就是11月19日,那這樣的話我想大家可以專心,好好準備一場辯論,向高雄市民好好的表述自己要做什麼,自己未來當了市長之後要怎麼去做,讓高雄市變得更好,我想這是非常好的,那你的攻略想法是什麼,喔沒有,我們就平常心講真話,講真心話。」

陳其邁積極叫陣,韓國瑜則是老神在在應對,一場辯論會還沒開打,雙方已經先隔空過招。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陳其邁#韓國瑜#共識#辯論#過招#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1544

0.3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