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姚文智籲陳菊多花時間高雄輔選 協助陳其邁


發佈時間:2018/11/02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2 12:3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民進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天表示,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肩負全國輔選任務,希望她能多花時間在高雄協助陳其邁,勿讓國民黨籍參選人韓國瑜當選。

距離24日九合一選舉投票日倒數22天,姚文智上午在競選辦公室舉辦記者會,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任內的重大公共工程執行效率低落。

 

會後接受訪問,有媒體詢問,兼任民進黨籍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競選辦公室主委的陳菊,昨天在總部替蘇貞昌電話拜票,未來是否也會比照辦理,幫姚文智拉票。

「我很感謝陳菊,不僅替我站台,還曾幫我拍攝競選廣告。」姚文智說,陳菊6月替他拍攝競選廣告,迄今還有一支影片花絮尚未公開。

姚文智表示,菊姐(陳菊)目前肩負全國輔選任務,希望她能夠多花一點時間,在她長期執政的高雄「打趴」韓國瑜,協助民進黨籍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勝選,不要讓韓國瑜當選,破壞台灣民主發展的可貴。
 

針對姚文智昨天考察國家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被質疑違反行政中立。姚文智今天強調,這場考察由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安排,有多名立法委員受邀,但現場只有他一個人參加考察,而住都中心是他一手催生的機構,「去考察是天經地義的事」。

另外,內政部昨天也對此發布新聞稿表示,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安排考察住都中心,立委姚文智是內政委員會委員之一,住都中心配合議程安排報告,絕無違反行政中立。(中央社)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陳菊#陳其邁#選舉#姚文智#高雄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3

0.0771

0.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