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菊幫蘇電話催票 民眾尖叫「是真的嗎」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陳儒桓 俞吳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1 23: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1 23:32

選戰倒數,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晚間前往淡江大學,和學生座談,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電話拜票中心正式啟動,還找來黨內大咖「陳菊」在下班後,特別到競選總部幫忙打電話催票,民眾接到也超興奮,不停詢問是「真的嗎」?

圖/TVBS

 
蘇貞昌電話拜票啟動,第一天就找來黨內「最大咖」陳菊,不囉嗦,馬上開打!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vs.民眾:「歹勢你好, (你好你好),我是陳菊,(陳菊?),嘿,你好,(陳菊!? 真的嗎?),是真的,是真的,(哇~~~)。」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vs.民眾:「我是花媽,歹勢歹勢。(啊~~~花媽打電話來)。」

 
圖/TVBS

電話另一頭民眾,放聲尖叫,這可不是錄音,而是真的「花媽」在跟你對談啦!接著馬上進入主題!

陳菊:「我是想要拜託你,這一次新北市的市長,要請你支持蘇貞昌,(好好好,沒問題),蘇貞昌是我的好朋友啦。」

大力挺好友,只不過那台北市的姚文智呢?也要去幫忙嗎?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vs.記者:「台北市有這樣的需要,當然我們來就有替他助選,不過最近我比較常回高雄,對不起,(高雄有點緊張?)」

一心繫著高雄,似乎真的很擔心!而同一時間,國民黨侯友宜則是到淡大演講!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很抱歉喔,上次因為普悠瑪事件,所以改了大家的時間。」

圖/TVBS

 
一開口就喊拍謝,和年輕人互動熱絡,不過人家對手有「大咖」來加持,會不會很有壓力。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我沒有大咖人物來幫我,我倒覺得沒有關係,小咖對大咖,只要我們眾志成城。」

沒在怕,越近選舉,只要能抓住選民的心,都要全力使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咖#催票#侯友宜#蘇貞昌#陳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597

0.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