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籤詩預言「韓國瑜痛宰陳其邁」? 高雄三鳳宮回應了

編輯 高靜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31 15: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31 21:14
圖/翻攝自網路
圖/翻攝自網路

近日網路流傳一張署名「財團法人高雄三鳳宮靈籤」的籤詩,8句的籤詩中的第一個字連起來是「韓國瑜痛宰陳其邁」,引起LINE群組瘋狂轉傳。高雄市三鳳宮今(31)日上午出面駁斥,強調三鳳宮的靈籤只有紙本,格式及內容都與靈籤不符合,已經報警提告偽造文書,強調三鳳宮並無政治立場,籤詩也不會預測選舉結果,希望社會大眾別被誤導。

網路流傳的籤詩,前3句第一個字連起來是「韓國瑜」,中間2句的第一個字則是「痛宰」,而最後3句連起來則是「陳其邁」,完整內容為「韓有英雄力抗秦,國之興亡繫懸命,瑜亮有節三國爭,痛掃赤壁破綠營;宰相揮仗能伏魔,陳年腐朽徹底清,其人自敗本因果,邁向青天迎太平」;籤詩的最後一行則印著小字「財團法人高雄三鳳宮靈籤」。

 

圖/TVBS


三鳳宮的董事長董事長孫宗英表示,今天接到許多信徒詢問網傳的籤詩到底是怎麼回事,與其他董事討論後認為,網傳版本的籤詩冒用三鳳宮的名義,但三鳳宮信徒人數百萬遍布全台,為了捍衛三鳳宮清譽,並且立即向信徒說明。

孫宗英解釋,廟裡的籤詩每一紙只有4句,第一列寫著「高雄市」,第二列則寫「三鳳宮靈籤」,而且只會有紙本,沒有電子版。但對於網傳籤詩的內容,孫宗英強調,三鳳宮不介入政治,也不出國運籤、選舉籤,只要不與廟裡活動衝突都願意出借,之前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也都到廟裡參拜過,三鳳宮不分政黨,支持哪一方則是信徒個人的事。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總統爭霸

#三鳳宮#籤詩#靈籤#韓國瑜#陳其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1444

0.2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