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靈籤 結果共5筆

  • 西螺福興宮「送神封籤」名師揮毫太平媽祖祝福春聯贈香客

    逢農曆12月24日即為華人民間傳統歲時節慶中的「送神日」,雲林西螺福興宮昨(3)日依循古例舉行送神封籤、收筊、謝太歲儀式,叩謝癸卯年值年太歲星君皮時星君朝天述職。經舉行誦經、謝太歲儀式,隨後進行「送神封籤」,將西螺媽祖靈籤裹上紅布貼上封條,直到大年初4接神,開封條擲公籤。
    2024/02/04 17:12
  • 「迪化街2.0」永樂市場變潮 酒吧、私廚吸文青

    迪化街過去曾是台北重要的商業集散中心,近幾年也多了不少特色咖啡、酒吧和私廚,成為年輕人喜愛的文青基地,但同樣在迪化街上,過去曾是布市大本營的永樂市場,卻隨著現代人習慣直接買成衣,而沒落不少。今年北市府將市場4樓,標租給在時尚界有「時尚CEO」之稱的溫筱鴻,她結合2、3樓的布業商家,打造一條龍時裝產業鏈平台,讓永樂市場再度被年輕人看見!
    2020/01/25 19:50
  • 籤詩預言韓國瑜痛宰陳其邁 正版靈籤曝光他說GG了

    近日網路流傳一張署名為「財團法人高雄三鳳宮靈籤」的籤詩,其中8句籤詩第一個字連起來是「韓國瑜痛宰陳其邁」,引發網友在LINE群組瘋傳。但昨(31日)三鳳宮出面駁斥內容與實際靈籤不相符,也沒開出「選舉籤」,基進黨用正版籤詩原文,直指「韓國瑜GG了」。
    2018/11/01 15:54
  • 籤詩預言「韓國瑜痛宰陳其邁」? 高雄三鳳宮回應了

    近日網路流傳一張署名「財團法人高雄三鳳宮靈籤」的籤詩,8句的籤詩中的第一個字連起來是「韓國瑜痛宰陳其邁」,引起LINE群組瘋狂轉傳。高雄市三鳳宮今(31)日上午出面駁斥,強調三鳳宮的靈籤只有紙本,格式及內容都與靈籤不符合,已經報警提告偽造文書,強調三鳳宮並無政治立場,籤詩也不會預測選舉結果,希望社會大眾別被誤導。
    2018/10/31 15:07
  • 鎮瀾宮老神童 熟背籤詩解籤神準

    大甲鎮瀾宮高齡81歲的義工盧麥雅專門為信徒解籤詩,他雖然只讀過3個月補校,卻能熟背240句靈籤詩句,而且從未出錯,被信徒尊稱為老神童。
    2004/04/16 1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