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垃圾袋降價政見遭市府反駁 蘇貞昌:朱之前降價就對?


發佈時間:2018/10/30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30 12:0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提垃圾袋降價及幫老人裝假牙等政見遭市府大動作反駁;蘇貞昌今天對市府的說法表示:「完全不認同」,為何「他降價就對,現在我要降價就不對」。

蘇貞昌今天一早就跑新莊西盛公園向跳舞運動的婆婆媽媽們拜票,隨後來到板橋朝陽市場拜票,在議員王淑慧、黃俊哲及何博文等人陪同下,向民眾及攤商拜票,蘇貞昌還特別對擺攤的越南籍新住民說明政見。

 

蘇貞昌接受媒體訪問時對新北市政府環保局及衛生局等局處首長召開記者會,針對蘇貞昌所提垃圾袋降價及幫老人裝假牙等政見,大動作提出說明。

市長朱立倫更在臉書貼文說「硬要把垃圾袋價格降到處理成本以下,等於是政府用納稅人的錢,來補貼製造垃圾大戶,毫無正當性可言。」「政治人物,不該讓『選舉價值』勝過『環保價值』」,蘇貞昌回應「我完全不認同」。

蘇貞昌表示,因為議會2012年正式做過決議要朱立倫把垃圾袋降價,當年起先也不肯,後來就降價了,結果就講的很好聽、是多偉大。「但現在我說要降價,他又開始罵我了,那當時怎麼他降價就對,現在我要降價就不對」,新北市的垃圾袋比台北市貴,不合理,有效率的蘇貞昌當市長,將會全面讓垃圾袋降價。
 

至於衛生局強調幫長輩塗氟,同時也補助弱勢老人裝假牙,甚至「長春顧齒月」還延長到年底成「顧齒季」,蘇貞昌對此表示,為了選舉,「月」延長成「季」,反正就是要弄到選舉這一段期間就對啦。

蘇貞昌表示,他當縣長時就為小朋友護齒塗氟,這是保健,但如果老人家牙齒都已經掉了,那要塗在哪裡呢?所以一個是保健,一個是補救,裝假牙政策不但大受長輩們歡迎,也在很多縣市實施多年成功,新北不做就換他來做,一定會讓長輩更健康。(中央社)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蘇貞昌#新北市長#選舉#垃圾袋#假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7

0.0736

0.1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