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嘉瑜要吳音寧跟韓國瑜辯論 網友驚:這算幫忙嗎?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0 23:13
圖/TVBS
圖/TVBS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參加談話性節目,提到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不斷被與前任總經理韓國瑜相比,以及照顧農民的議題,吳音寧要大家去看網路菜價。但高嘉瑜認為,吳音寧應該出來與韓國瑜辯論,而不是一直要大家去看網路菜價,「這樣我們很難去辯護」。不少網友看到後心頭一驚,笑問高嘉瑜是否吃了「誠實棒棒糖」,「這樣真的對民進黨有幫助嗎?」

在節目中,高嘉瑜提到政府的政策,並不是只想依靠大陸,並說現在許多人批評農產品賣不到大陸,但根據統計,2014年到2017年,冷藏鳳梨銷往大陸的數字是每年都在增加,現在的數字比馬英九在位時期還多,民眾不該將所有責任都推到蔡英文頭上。

 

接著談到菜價與農民的議題,高嘉瑜表示自己也很困惑,因為一直聽到有民眾出來講韓國瑜多照顧他們,賣菜讓他們賺了錢。但事實上,菜價因颱風飆漲,錢真的有入到農民口袋嗎?

圖/中央社、TVBS

其次,她認同吳音寧是站在農民這邊,而目前發生很多事情,只聽到吳音寧要大家去看網路上的菜價,但這種說法,讓黨籍議員很難為她辯護。

 
她認為真正懂農民的人就是農委會跟吳音寧,如今韓國瑜因過去照顧農民,讓許多跟農業相關的人都相挺,連帶很多地方都傳出選情翻盤,如果這位前北農總經理這麼厲害,那相對的吳音寧也應該是舉足輕重的角色,「期待吳音寧能跟韓國瑜辯論,證明她做的比韓國瑜好!」

網路論壇上有人分享影片,許多網友看完後大吃一驚,笑說高嘉瑜是吃了「誠實棒棒糖」嗎?「你有考慮過吳音寧的心情嗎?」、「其實想弄死吳音寧吧」、「吳怎麼跟韓辯論?被打好玩的而已」、「這算是幫忙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高嘉瑜#吳音寧#韓國瑜#北農總經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0

0.0653

0.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