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網路聲量高「不單純?」她質疑:恐有陸網軍支持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8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8 20:26
圖/TVBS
圖/TVBS

年底大選逼近,高雄民進黨鐵票區,竟意外讓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拉到呈現55波,藍綠民調不相上下。民進黨市議員高嘉瑜在政論節目上提出質疑,韓國瑜網路聲量突然暴增,從何而來啟人疑竇。並指自己當過PTT站長,懷疑是有五毛(海外大陸網軍)在PTT帶風向,企圖影響台灣選舉。
 
高嘉瑜昨日在政論節目中,說自己大學時當過PTT站長。並秀出,批踢踢的創站站長杜奕瑾臉書,指有科技宅自製網軍分析系統,「五毛數據大分析」,抓出在八卦版上辦網軍帳號。主持人陳凝觀補充,五毛就是所謂「海外大陸網軍」。

 
 
翻攝/Youtube

因此,高嘉瑜也提到,杜奕瑾認為整個八卦版的某些輿論,是不是被某些大家所認為的五毛黨或是網軍來操控。
 
而如今回頭看韓國瑜的聲勢,網路的流量,一夕之間爆漲。高嘉瑜表示,其實韓國瑜最早跟王世堅那個影片現在有7、800萬點擊率,那時候照理說是他最紅的一次,但後來就銷聲匿跡。為什麼突然這樣子的暴漲,這些網路的流量到底從何而來,確實讓人懷疑。
 
高嘉瑜認為,他也沒有最新力作,但現在PTT上卻有很多捧韓、韓粉出來。她也補充,為什麼陳其邁大動作去提告,因為他被抹黑的這些集團,有20個IP都來自中國大陸,因此他不是要告網友,而是想要知道,背後這些抹黑的人,到底是否為大陸的蓄意操作。
 

韓國瑜稍早強調不怕被亂貼標籤。圖/TVBS


而對於高嘉瑜提出的質疑,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稍早受訪也強調,對那些網路挺他的義勇軍抱持感謝,但強調不清楚背後有什麼來歷:「我不是說過歪嘴雞不挑米嗎?誰認同韓國瑜的理念,不管是海內外、南極北極都沒有關係!」,同時說自己一直以來都被貼標籤,並不介意這些言論:「我一直都被貼標籤啊,你看我這禿頭,腦袋上戴了多少頂帽子,最近又貼了頂武統台灣紅色的帽子,要再抹紅也可以。」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高雄#韓國瑜#陳其邁#高嘉瑜#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0598

0.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