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若當選…王世堅要跳海? 他加碼送100份雞排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8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8 15:05
左為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TVBS),右為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圖/中央社)。
左為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TVBS),右為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圖/中央社)。

年底九合一大選將至,各縣市候選人全力衝刺拚選票,高雄市選情更是打得如火如荼,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在節目上直喊,不相信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會當選,笑說如果真的「他要去跳海」。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回應,為了響應王世堅熱心「輔選」,將準備100份雞排在岸上發送,讓民眾邊吃雞排邊看王世監跳海英姿!

洪孟楷今天(18日)在臉書發文指出,韓國瑜與王世堅分屬不同黨派,但韓國瑜人氣可以高漲,都是拜王世堅在議會質詢韓國瑜所賜,讓民眾看見韓國瑜是負責任的,不但不卑不亢接受質詢,也能理直氣壯向不合理的要求回絕。接著諷刺地說,即使一北一南不同選區,依然可以感受到王世堅對韓國瑜滿滿的關注,十分感謝王世堅獻身跳海力挺。

 

圖/翻攝自洪孟楷臉書粉絲專頁

洪孟楷更加碼,表示之前他曾說過,只要韓國瑜贏得高雄市長選戰,贏多少票就買多少錢的雞排請民眾吃,現在為了響應王世堅的「力挺」,跳海時將多準備100份雞排在岸上發送,讓民眾能夠搬板凳吃雞排,看王世堅的跳海英姿,也會在王世堅跳海後送上一杯薑茶感謝。

文末洪孟楷也提到,今年北漂議題受到強烈關注,已經有許多北部年輕學子表示,為了家鄉能夠改變、能夠有更好未來,打算回高雄投票,而這個現象也早已是全台氛圍,因為大家知道這一票可以改變現況,可以讓過去停滯的高雄有機會改變,呼籲大家只剩下37天,要好好投票,不要讓未來有遺憾。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當選#王世堅#跳海#洪孟楷#雞排#加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0647

0.1965